情感故事

一位追求梦想的女人
正文

老公与情人

(2013-10-02 12:16:08) 下一个
老公与情人
                  老公让我拥有了婚姻
                  情人让我收获了爱情
                  徘徊在爱情与婚姻的十字路口
                  婚姻为我点亮红灯
                  爱情为我点亮心灵的绿灯
                  老公成了婚姻的牺牲品
                  情人却成了爱情的奢侈品
                  老公成为脚底下的一颗草
                  情人成了搂在怀里的宝
                  当老公为我张开温暖的怀抱
                  我却躺在情人温情的怀抱里
                  走进婚姻见到老公冷若冰霜
                  走进爱情见到情人热情如火
                  冰火两重天
                  老公的眼神那样黯淡无光
                  情人的眼里却在光芒四射
                  当我小鸟依人般躺在情人怀里激情荡漾
                  老公无奈地一声叹息,望爱兴叹
                  "模范丈夫""好好先生"成了老公的代名词
                  "如意郎君""真命天子"成了情人的代名词
                  此时我才明白自己
                  真正需要的不是婚姻家园里的模范丈夫
                  而是爱情乐园里的真命天子
                  在情人身上燃烧着爱情的火焰
                  老公为我熄灭了婚姻的焰火
                  情人爱得刻骨铭心
                  老公恨得恨之入骨
                  当爱情悄悄地离我而去
                  婚姻为我关闭大门
                  我才如梦初醒
                  情人给不了我永恒的爱情
                  老公也不能给我永久的婚姻
                  轰轰烈烈的爱情永远取代不了细水长流的婚姻
                  一无所获回到原点
                  才想到自己应该怎样向终点冲刺
                  我终于明白
                  我需要一份有爱情的婚姻
                  更需要一位情人式的老公
                  所以我翘首以待
                  等待着如意郎君回归我精心设计的爱巢里
                  走进我精心建造的爱心家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