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故事

一位追求梦想的女人
正文

思念

(2013-10-05 11:19:29) 下一个
思念
            有一种情感叫思念
            有一种爱情叫相思之情
            思念留住我对你的牵挂
            更留住我对你的爱
            思念着你的微笑
            更思念你那真诚的爱心
            春暖花开的季节
            可曾思念远在异乡的我
            等着你为我融化一颗冰冷的心
            炙热炎炎的夏天
            还曾思念阳光普照下的爱情
我们点燃熊熊燃烧的爱情火焰
            你的吻,你的拥抱都给了我火一般的激情
            秋叶飘零的夜晚
            中秋团圆佳节之际
            更加思念明月照耀下你那美丽的脸庞
            刺骨寒冷的冬天
            可曾思念被你曾经爱过的女人
还有一颗冰清玉洁的心等待着你的爱心奉献
            夜幕下的月色
            思念象你的灵魂附体
忘不了你那含情脉脉的眼神与含苞待放的微笑
            你打开了我心灵的窗户
            也敞开了我欲望的大门
            那是两颗心撞击后摩擦起电产生的爱情之火
            在思念中你成了我心中永远的痛
            也成了我心中永远的爱
            思念让我带着你的牵挂开始一天的生活
            又带着这份思念让我进入甜美的梦乡
            我放手让你离我而去
            却还生活在你的世界里
            我在思念中苦苦挣扎
            却不能牵着你的手走向终点
            思念让我学会了等待
            也让我走进了孤独与寂寞
            你不是我生命中的匆匆过客
            而是我想回头再见的知心爱人
            思念给了我无穷的力量
            我在思念中成长
            在思念中走向成熟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思念这份刻骨铭心的爱
            那我的思念将随风而去
            思念变成永远的怀念
            我为所爱的人永远相守着这份思念
            因为你是值得我思念的如意郎君
            在我孤独无助的时候
            我把思念当成一种幸福
            我深知远在异乡的你
            希望我快乐一生,享乐一世
            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
            在思念中品味人生
            不能长相守却能长相思
            相思悠悠泪长流
            为君洒下相思泪
            思念之情永难忘
            我将永远珍藏着这份思念
            那是一份深入骨髓的思念
            不能与你牵手人生
            我在思念中与你永结同心,相依相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