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故事

一位追求梦想的女人
正文

性爱机器人(12)

(2013-09-03 21:24:55) 下一个
性爱机器人(12)
      晚饭过后陈海看着美丽动人的虎妞,对她说:"今天你辛苦了,为了向你表示感谢,等会我们激情放荡一番。你是个完美的性爱机器人,比老婆漂亮,也比老婆会享受性爱。既然什么性爱姿势都难不倒你,我们今天不换姿势,换地点,总是在床上做爱多没劲,早上在厨房折腾了一番,晚上我们就去厨房做爱,是否更加刺激。"
      "OK,去厨房做爱。"
      陈海与虎妞来到厨房,当他疯狂地吻着虎妞,一层层脱去虎妞的衣服,看着站立在那里全身赤裸,丰满性感的虎妞,一种心潮起伏,欲火焚身的感觉汹涌而来。一番激情高潮之后,陈海粘贴在虎妞身上,性爱武器竟被卡在虎妞体内,怎么也拔不出来。陈海急得叫了起来:"怎么回事,为什么会卡在里面?又出什么故障了。"
      陈海前后左右试了好多次都被卡得紧紧的,他向虎妞嚷道:"你的嘴能不能松开一点,夹得这么紧,老公宝贝卡在里面去了。"
      "OK,我松开一点。"
      虎妞移动了一下,疼得陈海叫了起来:"让你松开,你却夹得更紧。"
无奈之下,陈海向美惠子电话求救。
      美惠子叫了起来:"你怎么能与虎妞去厨房性爱,她只是个床上的性爱机器人,去厨房做爱肯定要卡住你,真是别出新裁。"
      "不是我别出新裁,是日本人太教条,生产机器人局限性太大,性爱只能床上性爱,又不能水中性爱,厨房性爱。"
      "你胆子还真大,厨房你也敢性爱,你就不怕机器故障,拿起厨房的刀叉切断你命根子。"
      "那你说我现在该怎么办?"
      "当然是回到床上去,她也就自动松开。"
      "可我现在卡在厨房里,你让我怎么去床上。"
      "那你自己想办法,两个人互相配合,慢慢地挪到床上。你一定要小心,别让她给夹断了。"
      "真是气死我了,我都被吓出一身冷汗。这哪是性爱享受,简直是性爱折磨。"
      "都怪你,是你自己违反操作规程。"
      事已如此,只好想办法移动到床上去,他对虎妞说:"我们现在慢慢地挪动到床上,我挪一步,你挪一步,我挪一小步,你就挪一小步,别挪大步,把老公的宝贝弄断就麻烦了。"
      虎妞按照陈海的步伐,费了好长时间终于挪到了床上,虎妞才松开,陈海也松了一口气,他对虎妞说:"这两天不与你性爱了,让老公的宝贝好好休息两天,今天它受到惊吓了,有点内伤,明天给老公好好调养一下。"
      第二天晚上,虎妞烧了一桌丰盛的美餐,陈海津津有味地吃着晚餐,虎妞却在一旁不停地哭泣。
      "你又怎么了,我吃饭,你哭什么?你是不是也想吃?"
      虎妞摇了摇头。
      "那你哭什么,真是莫名其妙。"
      吃完饭后不久,美惠子打来了电话:"老公,你今天送花给虎妞了吗?"
      "又不是情人节,送什么花?"
      "你知道今天是几月几号?"
      "今天是5月20号"
      "5月20号有什么象征意义吗?"
      "有什么象征意义,我不知道。"
      "你这人怎么这样,5月20号是我们结婚的日子,5、2、0的谐音就是我爱您。今天是我们结婚一周年纪念日,是纸婚纪念日,你怎么连一束鲜花都没有,太过份了。"
    "人家都是金婚、银婚纪念日,你还过什么纸婚纪念日。"
      "连纸婚都想不起来,你还能记得几十年后的金婚、银婚吗?如果我们从纸婚开始生活到金婚,说明我们的婚姻时间越久越牢固,爱情马拉松长跑,一路有爱相随,用鲜花铺满爱情之路,有一份爱心去善待对方,别人才会对你真心。我先替你打预防针,如果你不用爱心去经营婚姻,不做一个有心的男人,不知道哄女人开心,只是让女人伤心,我决不会与你牵手走过金婚、银婚,我会和每一位男人度过纸婚后就挥手再见!"
      "是我不对,我向你赔礼道歉,怪不得虎妞刚才在哭,原来是为了这个,你们女人折磨得男人还真够呛,就知道浪漫爱情,不知道平淡生活。等会我向她赔个不是,明天送一束鲜花给她。都是你搞得鬼,又是你编的程序,否则机器人怎么会知道我们的结婚纪念日。"
      "她就是我的替身,我需要什么,她就需要什么。"
      "她能完全当你的替身吗?老婆还可打骂一顿,还可抓到水中性爱、厨房性爱,可她却不能。"
      "想水中性爱、厨房性爱,甚至马桶性爱,只要你愿意,回国后我与你上演真人秀表演,但现在不行,你要克制一点。赶紧去哄哄虎妞,否则她会很伤心的。"
      陈海拉着虎妞的手,擦干她脸上的泪水说:"宝贝,对不起,我忘了今天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明天我买一束象征火热爱情的鲜艳红玫瑰给你,明年的情人节我送一束象征爱情天长地久的蓝色妖姬给你。"
      一句话说得虎妞破涕为笑。(1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