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天空

一位渴望真爱的女子
正文

相思未了情(8)

(2013-08-20 21:42:01) 下一个
相思未了情(8)
      第二天我独自一人去医院准备堕胎,正当我在流产室等待时,在医院耳鼻喉科工作的表哥不知怎么路过那里,看到我情绪不太对劲,问我呆在那里干什么?我骗表哥:"我陪朋友过来,过一会就离开。"正巧这时流产室的医生喊到了我的名字,表哥把我拉了出去说:"你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吗?都快三十岁的人,连最起码的医学知识都不懂,你考虑过流产后的后果吗?如果流产后往后怀不住,你就后悔了,快点给我回去。"
      我谎说:"他不想过早要孩子,是他让我打掉的。"
      "你别在这里说谎,我马上打电话给他,如果他同意你打胎,我现在就把你带进流产室里去。"
      当他准备拨通电话时,我阻止了他:"你别打了,是我不想要这个孩子,我的事我做主,不用你来管。"说完我又走向流产室,表哥又把我拉了回去,生气地把我带到他晚上值班的值班室里,把我关在里面说了一句:"你给我老实一点,呆在里面不许出来。"而后他打了电话给我妈。
      当我妈过来时,我妈在我肩膀上打了两下:"你成天想气死我,结了婚还不安分,你到底想干什么。"
      我哭求着妈妈:"你就让我把孩子打掉,我根本就不爱他,我想离婚。"
      妈妈气得打了我一耳光:"你要是敢把孩子打掉与他离婚,你就别认我这个妈。"
      "你们别阻拦我,我什么人都可不认,就认我最爱的人。"妈妈被我气得血压升高,表哥看到这情形,拉着我说:"你说得是人话吗?你给我赔礼道歉。"我真得怕把妈妈气出个三长两短,那爸爸肯定不会饶恕我。我赶紧向妈妈认错:"对不起,你消消气别激动,我收回刚才说得话。我不打胎也不离婚,我们回家吧!"
      回到家里妈妈对我说:"你不要太固执,都已经有了孩子你还想入非非,未结婚的女人是朵花,结了婚的女人是棵草,外面的男人都靠不住,只有老公才靠得住,年轻的时候你无所谓,到你老的时候你就会体会到。把爱情搁至一边,与爱你的人好好生活。要多看对方好的一面,每个人的个性都不一样,不要总是要求别人按照你的思维方式去生活。都已经怀孕了,每天保持好的心情生一个健康的宝宝下来,这段时间你就住家里,你们就回来吃饭,怀孕时要多注意点营养,小孩才能健康。不要这么残忍地扼杀一个活生生的生命,有你这么狠心的妈妈吗?"
      因为怀孕,妈妈照顾着我的一日三餐,老公也跟着怀孕的老婆沾光,每天吃到妈妈做的丰盛美餐,到了晚上还与我同床共枕,我拿了两个被子对他说:"在妈妈家里不太好与你分床睡,只能与你分被睡,你不许碰我,别忘了你已在协议上签了字。两个被子中间放根棍子,这根棍子就是三八线,如越过三八线,敢对我动手动脚别怪我不客气,反正我已怀孕,我也不怕你打我。"我警告了他,他还算安分守己。
      儿子出生前我住进了医院,早上剖腹生下了儿子,看到儿子的平安来世,我想了许久:"孩子的到来是给我们的婚姻带来转机还是危机,我能为了亲情守住没有爱情的婚姻吗?我自己心里没个底,无论老公怎么做,我都难以爱上他这类缺乏情调的男人,老公是个与吃喝嫖赌沾不上边的四好男人,就因为这点我才觉得他很无能。他的智商不低,情商太低,经营婚姻要的是情商而不是智商。俗话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我对老公始终没有朝思暮想,牵肠挂肚的感觉,而心里总想着昔日恋人,相思未了情,何时才能有与心爱的人牵手相伴,明知不可能还想入非非,总希望有个知心爱人能取代我以前的恋人,能够幸福快乐地生活,即使青年时的热恋给中年婚姻留下了阴影,我还盼望老年时能与心爱的人相约在夕阳下,再度黄昏之恋。"
      手术室外父母等待着一个新生命的诞生,而老公出差在外未能第一眼见到宝宝的出世,看到可爱的孩子第一次体会到初为人母的幸福,喜悦之后我还是哀叹:"要是个爱情的结晶该有多好。"孩子的出世,老公也把重心转移到孩子身上,不再把目光紧盯着我,我才松了一口气,他还算是个能遵守协议条约的男人。
      有一天他竟说要做亲子鉴定,我问他:"你是对自己不自信,还是对我不信任,你不觉得做亲子鉴定是对你自己的羞辱。你要想做我不阻拦,如果做出来孩子是你亲生的,你赔偿我的精神损失费,如果不是你亲生的,我任你处置。"结果亲子鉴定证明孩子是我俩所生。
      "事实摆在面前,你赔偿我精神损失费,这笔钱作为我的私房钱,有一天用来养小白脸。"
      他生气得把桌子一拍:"别成天在这里胡搅蛮缠,你以为你有养小白脸的本事,还不知道谁赔谁的精神损失费,你是人在家里心在外面,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心里想什么?在外面你想着与别的男人偷情,回到家里对我不屑一顾,总拒绝与我过夫妻生活,我在外辛苦挣钱养家,回到家里还要看你的脸色行事,我是你法律上的丈夫,不是你想发泄就发泄,不想发泄又一脚踢开的情人 ,就算你不爱我,你也得尊重我。在外面受了委屈就把老公当成好人,想到外面寻求刺激又把老公冷落一旁,你把别人当成什么了。我警告你,你要是不守妇道被我发现,看我怎么收拾你,到时候你别跪下求着我手下留情。"
      这件事明明是他不对还莫名其妙地骂我一顿,我越想越委屈:"亲子鉴定是你要做的,做出结果还了我的清白,你还怀疑我什么,没有证据别乱说话。"
      老公还板着个脸:"骂你两句你是不是很委屈,别想用眼泪博取同情,有本事哭到明天早上也别指望我向你道歉过来哄你。我从来不说没有证据的话,我会找到证据让你在事实面前低头。"(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