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天空

一位渴望真爱的女子
正文

相思未了情(51)

(2013-08-22 12:03:02) 下一个
相思未了情(51)
      一连隔了好多天老公竟没有动静,这倒让我担心起来,我正担心有一天下班开门他突然冲进来,那我就真得死定了。于是我打了电话给老公:"你把儿子带我这里来睡觉吧,等儿子睡了我想与你心平气和地谈一谈,你要保证别动手打人,并把视频还给我。"
      当老公过来坐在沙发上,我也坐在他的旁边,老公问:"你怎么突然敢坐我的旁边?"
      "我离你太远,你反而会垂涎三尺,离你近一点,你倒能循规蹈矩"
      "视频在相机里,你也把相片还给我。"
      "你真得能向我保证没有储存在电脑里。"
      "与你夫妻一场,没有向你学会说谎。"
      "我没有拍你的裸照,只是吓唬你而已。你是我老公,我不会让自己的老公丢脸,我只是担心你会做出惊人的举动。我们不要这样明争暗斗,对谁都没有好处。"
      "你真得没拍,还是骗我?"
      "我真得没拍,不信,你问儿子,拿到相机我就离开了。"
      "我不想和你斗,是你总是看不起老公,你不爱我也得尊重我。"
      "对不起,我向你赔礼道歉,我们不能再次成为夫妻,还是朋友。我总是拿情人来刺激你,实际上我与情人的关系早在裸聊事件后就已了断,是你总是疑神疑鬼。我现在想开了,我是个没人爱的女人,我不想找男朋友、情人甚至老公,但我想拥有一个蓝颜知己。"
      "你分得还挺细,蓝颜知己与情人有什么区别?"
      "当然有区别,蓝颜知己是介于朋友与情人之间的关系,属于第四类情感,情人是发生性关系的恋人,蓝颜知己是只谈情不谈性。"
      "那你永远找不到这样的人,谁跟你只谈情不谈性,你会在你所爱的人面前不去偷吃禁果,想得倒天真,你会是那种守得住寂寞的女人吗?"
    "你什么意思?你今天过来是想骂我吗?怎么会这么好把相片还给我"
      "我现在也想通了,不想勉强你的感情,我知道至始至终你都没爱过我,都是我在自作多情 ,我也理解你对情人的感情,我成全你们。我要感谢你为我生了个儿子,同时让我感到骄傲的是我成了你的老公,你的情人始终成不了老公,而且我也感谢你的家人尤其是你妈妈与你表哥在我们分居的这段时间给我安慰,为了我也让你与表哥的关系很僵。我决定放手让你回到情人的怀抱,有时间我与你把离婚手续办了。你的任务就去追求你那所谓的爱情,我的任务是放弃一切,把儿子培养成才,你就放心地离开,回中国去吧,如果他爱你,肯定在等着你。有件事我也不想瞒你,在我们来加之前,你的情人找过我,给了一笔钱给我,要我与你离婚,把你留在中国,我没收他的钱也没答应他的条件。"
      老公的一番话让我流下了眼泪,老公抚摸着我的头说:"别哭了,成天哭哭啼啼,成了泪美人了,我看得出这么多年就算你未与他联系,但你还是忘不了他。看到你的情人,我就知道要想收回你的心概率几乎为零,他高大英俊,有钱有地位,又有文化,肯定是你喜欢的类型。他对我说过,他爱得不是你的外表,而是你的心灵,你是他躺在床头能给他带来快乐的女人。我知道你们真心相爱,因为我,你们无法走到一起,我向你道歉。无论感情驾驭在什么之上,我都劝你找情人,找个离婚,丧偶的都可以,千万别去破坏别人幸福美满的家庭,如果你这样做,受伤害的不仅仅是你一个人,还有更多的人受到伤害。"
      "你当初为什么没有收他的钱,答应他的条件,你们都把我当成什么了,当成商品进行一场情感交易。如今说什么都晚了,我已不可能再回到他的身边。"
      "我之所以未答应,一来我不想成全你们,二来我也不想让儿子缺少母爱,生活在单亲家庭里,本以为把你带来加国一切都会好起来,现在看来这种想法是错误的,我们最终的结局还是逃不过分开的命运。"
      "实在对不起,我让你失望了,结婚到现在已经十多年的光阴,我没有尽到妻子的责任,让你受委屈了,可我真得不能欺骗自己的感情,躺在情人的怀里听惯了甜言蜜语,赞美之词,欣赏之词的我回到死气沉沉,乌云笼罩的家,我就想逃避婚姻,我知道你不善言语,不会用动听的话语去赞美我,欣赏我,但你付诸的行动我应该加倍感谢,可惜我并不领情,这就是喜欢花前月下,山盟海誓,陶醉在情人花言巧语中的我与习惯柴米油盐、平平淡淡的你走不到一起的主要原因。你放心,我就是不爱老公爱情人,这老公的身份始终是属于你的,你永远担当老公的角色,也永远是我心目中第一个老公和唯一的老公,这是情人都替代不了的。与情人我爱得是情,玩得是性,但我决不是游戏情感的女人,我为爱而献身,决不为性而献身。"
      "为爱而献身不为性而献身,这就是你作为女人的难能可贵之处,难怪你那情人那么喜欢你,他说他爱得就是你那金子般纯洁的心灵。这我也看得出来,如果你为性而献身,就不会一次次地拒绝我,为了情人守身如玉,你未免想得太天真,你说守身如玉,情人会相信吗?天下的男人也好,女人也好有多少是在为爱而献身,那你就去真空里找爱情去。就你那玉体我都看了好多年,你紧紧地护住它干什么。"
      "你不许碰我,不管别人是否相信我,但我对得起自己的良心,我问心无愧。我的第一次给了初恋情人,最后一次要留给那有可能永远都不会拥有的最终恋人,与我一起牵手人生,一起步入天堂的最终爱人。我要留住这份清纯,不能有损于我在情人心中的美好形象,我不会突破最后的底线,所以请你尊重我,我是个谈情眉飞色舞,谈性色变的女人。"
      "平平淡淡才是真,不要好高鹜远。"
      "卿卿我我才是爱,你能给我吗?情人把我搂在怀抱里,亲密地对我说:你纯洁的心灵感动了我的爱心,今生今世你是我永远的最爱。你会说这些甜言蜜语的话,会说得让我离开情人的怀抱吗?送来的甜甜而又疯狂的吻,你能有这样的吻功?让我飘飘欲仙,腾云驾雾的性爱,你能给予吗?"
      "你那情人是学什么的,和你一样学文件管理的吗?"
      "他是学工商管理的。"
      "怪不得把你这情妇管理得服服贴贴,你就这么喜欢男人成天把我爱你挂嘴上,他对你说得是真心的吗?
      "这是情感交流的调和剂。不管是否真心,最起码我是真心在听别人说。"
      "我不想勉强你,如果有一天你在情人那里受了委屈,想回到老公身边,我的大门始终为你敞开。"
      "你不用为我敞开,我不会踏进你为我敞开的大门,谢谢你!即使我受到委屈,我会一个人踏进自己的家门躲在家里独自哭泣,不需要你来安慰。婚姻是爱情的坟墓,我不想要这座坟墓。"
      "如果没有婚姻这座坟墓,爱情就没有葬身之地。"
      "我不需要葬身之地,我会和所爱的人化茧为蝶,为天下有情人撒播爱情的种子。人间有多少凄美的爱情故事,梁山伯与祝英台,莎士比亚的罗密欧与朱丽叶,在现实生活中,我同样追求那至高无上的爱情,谁都阻拦不了我,否则,我同样可以与知心爱人上演一场人间现实版的罗密欧与朱丽叶。我死而无憾。"
      "你是言情小说看得太多,中邪了,把小说中完美的爱情运用到现实生活中,你认为可能吗?"
      "不管有无可能,我需要的就是作家笔下的完美爱人。即使现实生活中没有,我也会去寻梦,我这伯乐,一定会选中一匹属于我自己的千里马,与爱人驰骋在爱的旅途中。你能不能仔细地看着我,自从来到加国,为生存而奔波,为情而累,我是不是已经苍老了许多。"
      "你没有衰老,还是年轻气盛,容光焕发。"
      "有你这句话我就有信心去找自己所爱的人。"
      "夸你两句还想着找情人,真是贼心不改,早知道我才不夸你。我声明一点刚才不是夸你,是花你。"
      "不管你是夸我还是花我,即使我未老先衰,待我见到情人的那天定会返老还童。"(5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