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天空

一位渴望真爱的女子
正文

相思未了情(52)

(2013-08-22 12:03:58) 下一个
相思未了情(52)
      不知是老公良心发现,还是想与我了断恩怨,360度的大转弯让我受宠若惊。老公爱着我,却从未让我听到一句"我爱你",情人一句甜甜地"我爱你"会陶醉得我彻夜难眠。我拥有爱情,可这支离破碎的爱始终无法完整地得到,与爱情擦肩而过,不知是自己没有好好把握,还是别人喜欢与我打擦边球。我一直遗憾幸福总是属于别人,不属于自己,我不羡慕别人过着腰缠万贯,纸醉金迷的生活,但我羡慕别人为爱情所滋润幸福美满的婚姻生活,看到一对对幸福的伴侣,我多想有人牵着我的手与我走在爱的征途中,不管刀山火海,地震海啸都能为我付出一切。我对爱的理解,老公永远都无法明白。
      为了感谢老公对我的诚意,当老公很自觉地起身离开时,我拉住了他的手:"谢谢你的真心诚意,儿子已经睡了,今天晚上你就睡在这里,明天早上我给你们做顿丰盛的早餐。这是我与你分居后第一次一家三口睡在一起,也是最后一次,让你睡这里是表示感谢,你不能对我欲行不轨,我睡里面,儿子睡中间,你睡外面,如果你控制不住自己,就告诉我一声,我用绳子把你绑起来睡觉。"
      "是我控制不住还是你控制不住,你就不怕我听到你梦话中喊情人的名字,半夜三更把你拖起来暴打一顿。"
      "我相信你不是个暴君,所以你要睡得香一点,别偷听别人说梦话,如果我真得说梦话,你也别吵醒我,第二天醒来我会告诉你,我梦见了谁?或者你套个耳机睡觉。"
      "我不影响你做梦。要不你就与我享受一下性爱刺激,这样也方便于你晚上梦到与情人在一起的性梦。我每天忙忙碌碌,带着儿子生活,一天的时间很快就打发掉,而你下班回到家,一个人住着空荡荡的大房子,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躺在床头你难道不空虚寂寞,现成的老公货真价实,干净利落,你不想拿来享受,却偏想着根本就给不了你性福的情人。你是不是又与情人裸聊,现在你自由得很,就是全身赤裸光着屁股与情人裸聊也没人知道,没人干涉。"
      "我没有和情人再裸聊过。虽然我空虚寂寞,但我也习惯了孤独,有的时候孤独也是一种享受,没人打扰我的生活,我可以躲在角落里,躺在床头想着与情人的点点滴滴,留住那记忆深处最美好的回忆,夜深人静还有思念与回忆陪伴着我,如果和你生活到一起,不但每天没时间去回忆,就连对情人的思念都要看你的脸色,都得偷偷摸摸。"
      "真会自作多情,你在思念情人,情人早已把你抛至脑后。为情人紧紧地保护自己身体,你以为情人会感动吗?别人只会说你傻,当你的情人在床上与别的女人寻欢作乐的时候,你还在这里为他守身如玉,真是可笑。"
      "即使情人背叛我,我也要遵守为他守身如玉的承诺。"
      "你不让我碰,让我吻一下总可以吗?你不是说过,男女之间亲吻也好,拥抱也罢,只要不发展到床上的肉体关系,就不算对情感的背叛。"
      "你可以吻我,但你要把握好尺度,别太过火,让人发情就刹不了车,我不想倒在一个不爱的男人怀里,你要吻只能吻我的脖子,脸部是送给情人吻的,你不能沾上细菌。"
      "脖子上没肉,吻了没劲,干脆吻你脖子下面的部位。"
      "那更不行,那也是情人才能吻的部位。"
      "这也不行,那也不行,干脆你来吻我,我的全身上下都免费让你亲吻。"
      "想我吻你可以,但要戴上头盔,我不想直接接触惹上麻烦。"
      "何必这么麻烦,干脆双方来个飞吻上床就寝,你真是个了不起的另类女性,算是服了你了。"
      一家三口难得睡在一起,他也中规中矩,没给我替麻烦。第二天早上醒来,儿子用奇怪的眼光看着我们:"爸爸怎么会睡这里,妈妈是不是喜欢上爸爸了,怎么这么快,你不是说等我考上大学才会喜欢爸爸吗?"
      "他昨天没地方睡,所以睡这里,妈妈去做早餐,以后你与爸爸还是一个星期回来吃一顿晚饭,吃完晚饭后还是去你爸那里睡觉。"
      "又不能和爸爸妈妈睡一起,你还是没有喜欢上爸爸,那就等我考上大学再与爸爸妈妈睡一起。"
      儿子幼稚的话语让我与老公都开心得笑了,吃完早餐后儿子去上学,老公去上班,看着他们远去的背影,我在想:"如果老公象情人一样,是我所爱的男人该有多好,假如时光倒流,我决不会因为一时的失恋而赌气嫁给一个不爱的男人,既委屈了自己也伤害了老公与儿子。"(5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