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天空

一位渴望真爱的女子
正文

相思未了情(49)

(2013-08-22 12:00:14) 下一个
相思未了情(49)
      与老公的谈话不欢而散,本想要回的相片又没要回。视频与相片搞得我成天心神不定,我就是拿回相片或者相机,又不敢保证他是否储存在电脑里,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深入虎穴,卧底侦察,抓住他的把柄。
      有一天我问儿子:"你知道爸爸住的地方具体地址吗?"
      "我不知道。"
      "那你问爸爸,叫他写下来给你,你别说是妈妈要的,你就说你自己想知道具体地址,万一走丢了可以告诉警察叔叔。"
      "明明是你要的,为什么叫我说谎。"
      "这是善意的谎言。"
      "我没听懂,什么叫善意的谎言。"
      "也就是说不算谎言,只是找个借口,妈妈想知道你们住什么地方,以后妈妈做好吃的可以送给你们,所以先别告诉爸爸,因为妈妈想给他一个意外的惊喜。"
      "什么叫意外的惊喜?"
      "也就是surprise"
"我知道了,这是secret,先不告诉爸爸。"
      "他把地址告诉你时,你一定要趁他洗澡的时候,立即打电话告诉妈妈。"
      当儿子把地址告诉我时,我做了点心带去找到他住的地方。当他看到我去很是惊讶:"你跑过来干吗?正是太阳从西边出来。"
      "我做了点心给你们送来。"
      "你葫芦里卖什么药,突然大发慈悲。"
      "我现在想通了。"
      "你想通还是回到老公身边。"
      "我想通不是回到你身边,我是想通放弃婚姻,也放弃爱情。所以有时间我就做点好吃的给你们送过来,你先去洗个澡,洗完澡再品尝。"
      我趁他洗澡的时候翻到了数码相机,并留个条子给他:"你的数码相机我已拿走,我重新买了一个高档的数码相机给你,以便于你这位专业摄影师拍摄出更高清晰度的作品,另外我拍下了你洗澡时的全裸相片,此相片我不会拿来欣赏你那没有情人性感的裸体,我拍摄的目的只是在关键时刻拿它来保护自己,所以你给我老实点,要么等价交换,你把视频还给我,我就还给你,要么大家同归于尽,你敢败坏我的名声,我也让你成为阶下囚,我说到做到。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想跟我斗智斗勇,你还嫩着点"
      他还没洗完澡我就匆匆离开,实际上我只是拿走了数码相机,并没有拍他的裸照,只是吓唬他而已,后来他给我来了电话:"你还真行,算是个聪明的女人,我应该猜出你来的目的不怀好意,请把所有的相片都还给我。"
      "我不会还给你的,除非你还给我。"
      我吓唬他拍裸照的事,终于让老公委屈求全,低三下四地来求我,我又可以在老公面前一副盛气凌人的样子,这样的感觉很爽。
      有一天儿子打电话给我说晚上想睡我这里,于是放学后我去接他回来,晚上儿子睡了以后,老公打了电话:"我去你那里与你谈谈。"
      "不行,我不能引狼入室。"
      "你如果怕我欲行不轨,你还是选择经期的时候。"
      "那也不行,你这头色狼碰不了下半身,还想碰上半身,上次被你强吻一下后,才刚刚在脸部杀菌消毒,我不想再沾上病毒。"
      "我向你保证决不碰你,我只是把你的相片与视频还给你,你把我的相片也还给我。我现在想通了,我不会干涉你的一切人身自由。"
      "我怎么能保证全部拿到了视频与相片,万一你储存在电脑里我怎么知道。"
      "老公的话你也不信,我向你发誓还给你的是全部,电脑上我全部删除。"
      我相信了老公的话,答应让他过来还清视频,但为了安全起见,我要求等到我经期来临的时候。(4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