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天空

一位渴望真爱的女子
正文

相思未了情(53)

(2013-08-22 12:05:13) 下一个
相思未了情(53)
      我与老公曾经说过:"我只想玩情,不想玩性,要想玩性,必须有情。"为了友情,我放弃爱情,为了追求爱情,我舍弃亲情。到了最后,爱情、亲情与友情这根纽带,每一个环节都被我深深地伤害。
      有一天儿子晚饭后与我们玩了一会,晚上想与我睡,我对老公说:"那你回去吧,今天就让他睡我这里。"当儿子睡着时,我从房间走出来,竟看到老公还坐在沙发上,我问他:"你怎么还不走,难道你想我用棍子赶你走。"
      "你能不能对老公温柔点,干吗这么凶,我是有件事想问你,你知道你那情人的近况吗?"
      "你打听他干吗?他已经成了我同窗好友的老公。"
      "怎么会成了你朋友的老公?我还以为他一直在等待你,看你想情人都想疯了,我想成全你们,所以给他发了邮件。当初他找我时,就曾经对我说过:你要时刻保护我所爱的人,如果有一天你想通了,你还是把爱情还给我。既然你们相爱,你的心又不在我这里,我就不想拆散你们这对恩爱鸳鸯。"
      "你怎么知道他的邮箱。"
      "上次我让你发裸照给他,我把邮箱地址给抄了下来。"
      "你真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竟给我添乱。上次的裸照我没有发给他,而是发给了我朋友,但那个时候我并不知道朋友后来会成为他的老婆。"
      "原来是这样。我还又被你给骗了,手段还真高明。"
      "你发给我朋友的邮箱到底说了什么?"
      "我本以为是你情人的邮箱。我告诉他,你一直还爱着他,我想成全你们。"
      "你知道你在干什么吗?你突然之间把我推向情人一边,你是不是觉得我是你情感路上的绊脚石,想铲除这块绊脚石,好为你让路与别的女人享受激情。既然如此,这婚姻关系我暂时不想解除,等我有了新的选择再解除。"
      "你真是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我是好心好意帮你,你却在这里瞎猜疑。"
      "我不用你多管闲事,是我心甘情愿留住友情,放弃爱情。"
      "为了爱情,你连亲情都不顾,没想到你还这么伟大,为了友情,放弃爱情。只可惜别人不领情,你那朋友为了爱情,还想算计你,回复了邮件给我,要我与她联手拆散你们,想办法让你们俩自相残杀,产生误会,各自都怨恨对方,忘掉对方。"
      老公的话让我失声痛哭,我把爱情给了别人,别人就给我这样的回报吗?
      老公说:"我借一副宽厚的肩膀给你,你就躺在我的怀里,痛痛快快地哭出来。"
      "我不想躺在你的怀里哭泣,我心情不好,想打人,你就跪我面前让我发泄。"
      "如果你打我一顿就可发泄心中的怒气,我就跪下让你打,只要你忍心。"
      "我恨死你了,婚姻这么多年,你给我的是泪水,从来就没给过我微笑。"
      "不是我不给你微笑,是你不愿意接受我的微笑。人心险恶,你的单纯会让别人利用你,算计你,外面的爱情也好,友情也好,都没老公对你的爱可靠,还是打道回府,把心给收回来,这样你就不会受到伤害。"
      "我不会回到你的身边,我喜欢被人算计,也习惯被人利用。只有这样我才能成熟起来,凡是属于我的东西,迟早有一天我会夺回来。既然有人成了扼杀我爱情的刽子手,我要让她付出双倍的代价偿还我,先让她尝尝婚姻的甜头,如果想暗算我,我一定让她跳进悬崖粉身碎骨,属于我的爱回到我的身边。"
      "你还是不要成熟起来,你那情人曾经对我说过,他喜欢的就是你的单纯,成熟的女性心计太重,他不喜欢,你也别为这件事埋下仇恨的种子,我不会与你朋友联手陷害你,你如果成了复仇女郞,那就很可怕了"
      "我不想复仇,我诅咒她比我先死,让爱人回到我的身边 。谢谢你把这件事告诉我,你也不要成全我们,我自己的事不需要外人插手,你可以走了。"
      "一句谢谢就打发我走,连个吻都不给我。"
      "你给我赶快离开,我心情不好,小心没享受到吻,却被我给咬伤了,趁我现在还不想拿棍子打人,给我迅速离开。"
      老公被我赶了出去,我独自一人伤心流泪,我不想失去自己曾经深爱的男人。从我暗恋的老师到第一任男友的英年早逝,我就开始了曲折的情感历程,与男友的真心相爱,被暗恋我的男人从中插手,不知不觉中我竟然爱上了他,日本之行梦断情缘,嫁给了根本就没有情感基础的老公,为了那份爱,从婚外情中寻求刺激,同样展开了办公室恋情,深深地爱上了他,因为婚姻的阻挠,我只能与他忍痛割爱,与老公来到加国,在这异国他乡,常常思念着远在大洋彼岸的昔日恋人与情人,没想到情人又成了我同窗好友的老公。为了爱,我一路坎坷走来,最终我婚姻瓦解,爱情也荡然无存,什么都没有得到。昔日恋人也不知音讯何在,不知他近来可好?是改邪归正重新做人,等待我的归来,还是成了贪官污吏,辜负了我对他的一片痴情。(5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