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点的冷酷小白兔的可爱

生活是一场游戏,只要还没有GAME OVER,就要接着打下去。满血复原并非一场梦,你想的,总会得到。
个人资料
正文

如果我是四大导师,将《好声音》无聊到底

(2013-10-04 16:04:14) 下一个

有点闲的难受了,又来糟蹋好声音了。说实话,我还真不是个音乐迷。以前上学的时候,别的同学都兴买磁带,FAN歌星什么的,彼此之间经常为了喜欢哪个,拼的你死我活。我却从来没有迷过谁,为谁睡不着觉过,最多偶尔跟着广播听听口水歌。这在当时也算是个异类。


现在这不周末有点时间了,爱看点热闹,好声音不错,符合我的标准。不看时也不用想,看完了也不用惦记。轻松,干脆。眼瞅着小组赛都结束了,马上就决赛了。这赛出来的小组冠军,好多都不合大伙的意,看网上说什么的都有,私心的,黑幕的,不公的,走眼的,啥样都有。


其实,选谁当冠军,这个问题不难理解,但是千万不要站在自己的立场去理解就好了。什么意思呢?就是说,不要以一个普通观众的心去选冠军,否则那样你会很受伤的。君心莫测啊,你光在自己的角度上想问题了,不可能把结果想对,就是对了也是蒙的,不值得借鉴。


我说过,看节目别想那么多,但要真没事干了,想了解为什么导师选的人和你想的不一样,你就要完全抛开自我,大胆的站在导师的角度分析分析,没准儿,这回你推想的结果就会和原来的不一样。


当然,这一切分析都是无聊的,没有意义的,纯属吃饱了撑的。闲人么,总要找点事情做,这次,我就假装自己是导师(绝对脸皮厚),以导师的眼光,瞎分析分析,您也瞎看。看个乐,别当真。还别说,我们家真有一个高背大转椅,我听那个好就转身哪个,自己玩的挺欢实。



我是汪峰

最后决赛的是孟楠和张恒远,张恒远胜。孟楠这个作曲的主意太正,说什么都不听,自以为是。我汪峰找的人要能表现我的思想,你光表现你思想了,我思想怎么办?憋死啊?而且,你思想跟我思想也不一样啊,不行,不能要。


小张这孩子不错,农村出来的能吃苦,叫飚高音就飚高音,叫撤脖子就撤脖子,听话。不对,这不叫听话,这叫team work,团队精神。以后,这小孩唱着我的歌,出名了说明我歌写的好,人教的好,没出名说明他没唱好,没能力。


孟楠不行,还不够跟她耗内力的呢,气我内伤。而且,她那白月光唱的啥玩意啊。听着刀光剑影,横眉冷目,杀气十足的。这还没去决赛呢,就要跟我打架,真出名了,还不要把我剁成肉馅啊?保命要紧。保命要紧。



我是那英

宣宣和姚贝娜,宣宣胜。我老那容易么,欢哥我得罪不起,好声音我也得罪不起,还有一个残星我更得罪不起。算了,黑锅自己背吧。两者相害取其轻,选宣宣吧。


再说姚贝娜就是真出现了,也没人说是我培养的,到时候真拿冠军,都还要说我运气好,白捡个便宜。我是导师有没有啊,我也要面子的,我还培养过一个冠军呢。即使黑了她,她也没白黑,人气都出来了,再说人家也不在乎这个名次,不是说是要唱自己喜欢的歌么,该唱的也都唱了,大伙都认识她了,就行了。还有人家是青歌赛冠军,最牛最专业的,好声音算个鸡毛啊。


宣宣,这孩子跟我投脾气,唱歌的路子也是我熟的,不用太费心,我闭眼指点指点就行了。我还俩孩子呢,家里一堆事情呢,事业爱情家庭要三丰收,累啊。这回就重在参与吧。那小姚我都没法指点,民族美声通俗的三管齐下,都不熟啊。还有她唱的英文歌,我也不会,这不抓瞎嘛?别自找没趣了。



我是阿妹

李琦和塔斯肯,让李琦夺冠。估计没人说我阿妹偏心,虽然我给60/40。塔斯肯是我从人堆里捞出来的,没有我就没有他。如果他是明白人,他也不会怪我,只会感谢我。


塔斯肯唱法很优美,我承认。但是稍显过时,而且都是一类型的缓慢抒情歌,好听,但没有变化。我能保他到这一步,的确很偏心他。都是少数民族,我不帮他谁帮他呢?再说,他走到现在已经赢了,去年的平安不也是没进冠军赛么,后来火的一塌。做人做事要看长线,看好他!


李琦说是我的最爱一点也不为过,唱我的歌能唱的这么好,唱别人的歌也唱的这么好。就是丑点,不过没关系,好声音里没有好看的。去了决赛,估计不是第一就是第二。都赚了。


不过我以后不能再哭了,头些日子,人家都说我光负责哭了。其实他们不知道,哭也是不容易的,得死多少脑细胞啊?何况我还带着美瞳呢,哭掉了一个该成波斯猫了。



我是哈林

金润吉和苏梦枚,金润吉胜。你说你们几个都安的什么心?全让我选苏梦枚。我偏不选,我没那么傻,中了你们的计。什么?吴莫愁?苏梦枚能和吴莫愁比么?第一,吴莫愁是我独具慧眼,力排众议,去决赛成就了她,也成就了我。第二,是什么人都能和莫愁比么?女的年轻的就都是莫愁了?吴莫愁是百变,梦枚最多是多变。多和百差着级别呢。


心里都怕金润吉威胁你们吧?早猜出来了。不过,我也磊落,谁也不保,看大众口味,给个53/48,公平吧!5分差距。这总分101,不是我算术不好,我哈林就是这么牛,跟群众完全合拍,最后一摸一样的打分,你们不服都不行。跟我斗,嫩点!!


还有,你们几个,不是我说你们,好多最后都和学员成仇了,受累不讨好吧?都学着点吧,做人要有点EQ的,要做到留下的开心,走的更要开心。这里面水深了,不光是唱歌,还有为人处事。又红有专,还是大陆的呢,思想工作做的都不到位。



我是我

行了,行了,快别分析了,心理快分裂了,赶紧叫停吧。一人同饰四角,唉,写个帖子,也这么高难度,我容易么。所以,大家看在我这么辛苦的面子上,千万别骂我了。实在忍不住的,你就说点反话,我人傻,看不出来,这样大家就都高兴了。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冰点小白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与我美女所见略同,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就得这么看节目才会享受节目,不然就郁闷了。
冰点小白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萸香慢' 的评论 :
差点漏了这个,受到你的夸奖,深感荣幸。常来玩:)
冰点小白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uanfang2012' 的评论 :
哈哈,远方姐,我这样的如果给你当学生,是好学生还是坏学生阿?
冰点小白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览青山' 的评论 :

谢谢,当好话听了。:)
冰点小白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assby' 的评论 :
我就说我人笨,你这么一明说反话,我还要负负为正的取反,脑子全乱套了。算了,简单点,自己就加权平均了一下,一半君子一半小人吧。这挺符合我名字的感觉哦。
冰点小白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qy68' 的评论 :
谢谢!
yuanfang2012 回复 悄悄话 唉,小白兔啊,你就是个鬼精灵!:)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这分析神了,我觉得挺准的。两位台湾的导师做得要公正得多。
一览青山 回复 悄悄话 是啊,全是以君子之心,度小人之腹。不过还是蛮搞笑的,辛苦了。
passby 回复 悄悄话 按你的要求,说句反话:全是以君子之心,度小人之腹。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将心比心,写得挺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