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点的冷酷小白兔的可爱

生活是一场游戏,只要还没有GAME OVER,就要接着打下去。满血复原并非一场梦,你想的,总会得到。
个人资料
正文

一句话评好声音学员之毒舌版

(2013-09-20 17:49:47) 下一个

我知道这帖子一出来肯定又是被万人骂的,骂就骂吧,我也认了,只是您一定骂的好听点,带点水平,千万别下三烂的老三样。娱乐至死,出来混迟早要还的。歌手们既然来了好声音,就该有点定力,想着被人指指点点是好事,说明有人关注你,心态积极点,别死磕在这上头。先说几个男的,排名不分先后,想起哪个八哪个。

1.朱克。标签是单身父亲。烦他行不行?不行也烦。眼神中透着算计,不敞亮,不是男人。

2.阚立文。标签也是单身父亲。怕他行不行?一张嘴,就像气憋了一宿,被人掐了脖子。快万圣节了,再带个吸血鬼的假牙就齐活了。其实你也能学他,自己卡着脖子,气运丹田,啊~~~~,一嗓子,牛鬼蛇神全让道了。

3.单冲锋。还有比他嘴再大的人么?对了,还真有,一个他老婆,一个他老妈。这三口一张嘴,屏幕上看不见其他的了。

4.张晗。音乐老师。一看他我就有种想扒光他衣服的冲动,叫你丫再装B。

5.张新。肯定是个GAY,还是个受。比女的还嫩三分。

6.小胖。说他是GAY那是夸他。太监吧。

7.张恒远。一看见他我就想起了北京城里的农民工,还是十年前的。

8.蘑菇兄弟。只要他们“咦呀”这么一叫,我一身鸡皮疙瘩准下来。还有这俩孩子脚底下安弹簧了?总蹦蹦达达的,能消停会么。

9.李秋泽。按说是个爷们。他带个帽子在台上R&B,应该起的是潮人范儿,可我总想起《水浒传》里的“鼓上蚤”时迁,哎,都是那胡子惹的祸。

10.梁君诺。没别的,就是想一拳把他鼻子打歪了。叫你整容!接着整去。

11.侯磊。这家伙抽大烟的吧,瞧那脸色差的。

12.塔斯肯。唱的挺好,就是唱法过时了,费玉清式的。

13.李琦。张的太磕碜了。还总带个假眼镜。带眼镜的都是丑男不成?

14.葛泓语。有人告诉我,这人是假头套吗?能摘下去么?太碍眼了。

15.叶秉桓。牙套哥,又是个假眼镜,烦死了。丑女无敌里的丑女跟他什么亲戚关系?张的太像了。

16.毅光年。这老哥俩唱歌就唱歌吧,老撸个袖子干什么。连穿的西服都遭了殃,被剪成了半袖,招谁惹谁了?

17.钟伟强。这大叔绝对秃顶。不过我觉得带头套比较合适他。这头巾好像一直没换过,不过也不排除同款多条的情况。我以前一同学就是一学期只穿一件衣服,后来熟了,他说他有2件一样的,好吧,一学期两件衣服。

18.金润吉。对不起,真的挺像猪头的。或者,让我想起我脸上被马蜂叮的那一次,毁容了好几天。
 
19.邓鼓。现在都流行阴阳头了?这世道,越来越让人捉摸不透了。他长得有点像四爷吴奇隆。

20.余俊逸。从小受过虐待吧,那眼神好无助哦,偷偷摸摸
吓吓唧唧的。不过有人就好这一口。

21
倪鹏。差点忘了这个司机。让这样的人开火车,有敢坐的么?我且问你,一脸的苦大仇深,是导师,还是观众欠你钱没还?一脸的誓死如归,莫不是来好声音,是签了生死文书的?

男的完了,再说说女的。要知道怜香惜玉,这个我懂,所以下手轻点。

1.萱萱。唱歌时候能不能别哭丧着脸,跟鞋拔子似的。还有说话的时候能不捏着鼻子么?煎熬啊!

2.姚贝娜。姑娘挺尊,唱的挺好。可是,第一,别没事就下跪,第二,别总哭行么,泪眼汪汪的,叫我不得不想起你那病,负担挺重的。

3.毕夏。纯爷们也就算了,重要还是个土匪,江湖气太重了。而且特别像田震,所以老那不待见她。

4.孟楠。自以为活明白了。来了就把四位导师点评了一下,以为自己是大导师呢。终于不穿她那双粉靴子了,真心受不了。

5.王拓。张的太怪异了,不用化装直接就能演东厂锦衣卫。

6.刘彩星。风尘女。自己却以为自己是三毛,还不能自拔。还能更沉沦嘛?

7.刘雅婷。小胖猪,傻忽忽的没什么心眼。

8.崔天琪。郭德纲的感觉有没有?反正是个唱老生花脸的。

9.唐荭菲。挺喜欢这姑娘的。就是头发帘子太长了,总想替她扒拉扒拉。我知道,我审美观过时了。

10.苏梦玫。假小白兔。
 

其他的不说了,无感或者略过。让砖头来的更猛烈些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太有才了,也确实是太毒了,关键是毒得有水平,毒到了点子上,
这样的毒法,让那些真正的毒夫或毒妇们情何以堪?看来小白兔
还是满有智慧的,一定是跟冰点有关系了。。。
yanzho 回复 悄悄话 精彩呢!观众伤不起啊。
sobad200301 回复 悄悄话 那你上台试试? 冰点小白兔? 非把你整成冰糖小白兔,再塞进月饼里不可...
小玄人 回复 悄悄话 太精辟了。
zqy68 回复 悄悄话 一针见血+见血封喉啊~~据说见血封喉虽然毒,但有强心的功效~~

既然娱乐至死,咱也不妨饮鸩止渴。。。30句话里有同感的18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