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贴张平常的照片+文字

(2013-07-09 14:55:59) 下一个

我看大家都挺无聊的,就讲个故事给大家听。下面这张照片取自我睡觉的枕头,大家仔细看看有什么特别吗?反正我觉得挺正常的。



几个月前,我发现我的左脚后跟上长了个鸡眼,压上去有强烈的痛感。这让我有些吃惊,因为即使在我光脚或者穿草鞋的年代,我的脚一直是很嫩白的,没有长过这种乱七八糟的东西。不过既然现在出现在我的脚上,我也无可奈何,只好由它去。



上个星期的晚上我睡觉前,在黑暗中我扣脚玩,这是我的一个习惯,。。。大家觉得恶心吗?反正就我所知,你们都有扣脚的习惯:)就是不说而已,OMG,这个故事口味比较重啊。



扣着扣着就摸到了我的那个鸡眼,我就在鸡眼的外围做功课,而且很有收获,哈哈哈。突然间,我从鸡眼里拽出截东西,打开灯一看,就是这个:



请看这位DANCING GIRL的左手上,有一截自动铅笔芯,大约有1公分多长。



奇怪吧?这截铅笔芯扎进我的脚跟不知到多久了,要不是我喜欢玩脚丫子,兴许它就会在我脚跟上呆一辈子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