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刚来美国和个妹子在街上走,突然她呀地一声躲到我身后,原来迎面走来一老黑

(2013-07-19 22:17:31) 下一个
不久我们去某个大城市看鬼节游行,后来才知道多数是那啥性恋,当时我们找不到对方,就在一个空旷的停车场停车查地图,突然外面来了个老黑,又把那个妹子吓得一声惊叫,我从窗子缝往外扔了几个硬币,那老黑满地找钱,我们绝尘而去。

前几年我买个房,附近邻居有个老黑,他总是敲门看我装修,希望能揽点活,我别提心里有多别扭了,为了和这款处好关系,不得不给他些零碎的事情做点,钱则高出普通的标准。这款没有工作,没有去钱,从我这里弄的钱都喝了酒,被那几个老墨嘲笑,一点尊严也没有。没多久他卖了房子走了。

说起来,我们对于黑人的好印象的建立的确很困难,这和种族歧视无关,因为我们一辈子也接触不了几个黑人,所以也没机会去细分谁好谁坏,都是凭着不完全的判断,而不幸的是,也许恰好咱们碰到的黑人就给全体黑人抹了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