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艾马,跟看电影是的,刚做的梦,还热乎的

(2013-07-20 08:05:19) 下一个
说不清是什么地方,黑夜里看不清楚,像是在一座老城外,那种有城墙有门楼那样的古城,门外的大道很宽很长很直很平坦象个飞机场跑道,有情报台湾国民党有一小股蒋匪兵要来偷袭,话说着一群穿着屎黄色军装的军人在夜幕中已经出现,其中还有几个女特务模样的女军人,甩着大波浪的头发。

不幸的是这伙蒋匪兵一出现就被缴了械,他们坐在大道上等候处理。就在这个时候,天空中飞来了一驾国民党飞机,要往下面空投一个冒着烟的大口袋,坐在地上的蒋匪军纷纷拿出强光大电棒照射,我一看不好,赶紧掏出一个美式手雷抛出去,只是想吓唬吓唬驱散人群,所以没有拉开手雷保险,手雷一扔出去,在人群中滚动,周围的人纷纷逃避,我想坏了,我只想吓唬人,那要是别人扔回来,不一定是吓唬了,所以我则去追手雷,这个时候,不知道怎么回事,已经有很多很多的台湾来的人,还有很多的孩子在玩,有几个孩子看见地上滚个小黑球,把手雷踢来踢去的玩,让我怎么抢也抢不到。

后续的台湾军队正在潮水般的涌来,他们排队进入古城,把整个这个地区挤压得水泄不通,他们有说有笑,耐心等待,就像排队看演出那样。我只好和几个咱们这边的也走进古城堡,在人群中艰难地穿行,在一个楼梯处他们几个都爬了上去,而我眼看着这么简单的事,就是抬不起腿,真是怪了,所以我就走出来,落了单。

外面已经是天光大亮。这时候家里的不知道打哪儿冒出来,我惦记着孩子,就问孩子的事,说是邻居的老刘帮着看着和几个小孩子玩。于是我打算去找孩子去,家里的拿起一张旅游地图大惊说道:这是哪而啊这么漂亮,我看了一眼说,这不就是佛罗伦萨嘛,咱们去的时候只能走在街道上,无法俯视,那地方咱们去过的,你看咱们不是就是从这里这里走的吗,你在街道上走,看不到这些。家里的无语。


差不多就这些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