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更换厨房水池的打碎机(GARBAGE DISPOSAL)

(2013-07-18 15:22:58) 下一个

1 最近接了个活。这个打碎机使用了15年终于坏了,里面有一片刀具脱落





2 取下旧的打碎机之前要拔掉电源线。可以看到这个打碎机与洗碗机相连的下水管和普通的下水管。由于连接的时间久远,要拆下这两个管子有些费事。我用螺丝刀在洗碗机的橡胶管口撬了几下然后用力拔脱,这一脑门子汗哪。下面的那个下水管很难拆下来,只好在远端拆开。







3 终于拆下来了,就是这个样子,挺脏的。右下角可以看到的那片金属片有些变形了,我葳吧葳吧重新用,没事的。那块儿的胶片我换了新的,这是必须的。







4 给新的连线,这以后都很顺利,大家需要的话可以参照说明书上的介绍,一般初中以上文化程度的都能读懂,我也就不罗嗦了。







5 安装好了以后的样子,这个型号的 BADGE 1 是老型号,可以用BADGE 100代替







6 通上电看能WORK我就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vemmastar 回复 悄悄话 80%的人都是在做「有做有钱,没做就没钱」的「暂时性收入」,所以永远没有时间去享受美好的人生。
其实我们只需利用下班后,花一些时间去建腹一套「持续收入系统」,就能把自己后半辈子的时间赚回来。
如果这也是您要的工作和生活模式,(免费注册)>>> http://lad.im/8k6
jjin09061999 回复 悄悄话 楼住达人能干!赞!你们家有你领导幸福!写介绍,收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