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有些惊险

(2013-06-04 01:07:42) 下一个
刚才我开租来的车回到旅馆。在旅馆前门外,我停车熄火准备VALET PARKING。当我打开车门跨出一只脚要下车的时候,发现车门外的地面在移动。那一瞬间我有几个念头电光火石般地闪现,比如,地震了,大陆板块的移动;比如,爱因斯坦的相对论,我的车没动,但是地面在移动;比如,。。。,总之那种感觉很怪,好像宇宙突然不真理了。

尽管脑子里面尽是这种不靠谱的事,但是我的身体却感觉到向后移动,而且右脚自动地跺了个死闸,把车给停住。

我开的是大众的帕撒特,熄火以后手闸没有拉起来,车在旅馆前门的上坡道上,当时已经下滑了有两米,已经有点速度了,我要是象往常那样,停车后癩在车里一会收拾东西,那么车就会一直滑下去,后果不堪设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