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自由的一天

(2014-01-07 13:44:43) 下一个
盡量多做記錄,哪怕是無聊的流水賬。

今天早上迪在家接送大米加全天看小米,於是我有了一天的時間去法蘭克福剪髮,按摩,和朋友一起吃飯等等。

8點多從家裡開車去火車站,停完車還得買火車票,要不是一個好心的女士幫我,我肯定錯過火車了。一個小時之後到法蘭克福,花了3個半小時弄了頭髮。我想會想念我的日本髮型師的,當然還有這裡的日本餐館。中午和墨西哥好友在Sushimoto吃了日本料理,心滿意足。然後去了書店,結果沒有找到我要的西班牙語資料。去了貝納通把那張在皮夾子裏放了大半年的Gutschein用掉,我如釋重負。

做了16:20的火車回家,後悔沒帶Kindle,火車上浪費了不少時間。

回來之後大米小米為了搶我大打出手,我左擁右抱累得一塌糊塗。

這些天太忙了,今天好放鬆。我不能再胡思亂想了,對於決定的事情應該全力以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少年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娜晴天' 的评论 : 有时感到很累,但是想想孩子很快就长大我就觉得这样累也是一种幸福了。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看来新年这一天过得很轻松。我也是,每搬家到一个地方,重要的任务是找到一个好理发师。
慢慢来,享受这样的日子,孩子们一眨眼就长大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