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4年复活节

(2014-04-21 08:27:57) 下一个

       每年的复活节我们一般都不安排外出旅行,我喜欢呆在家里,从黑色星期五一直到复活节星期一这几天,天天去教堂。今年亦不例外。4月17号星期四我们结束了一个星期在黑森林的度假游学,满意而归。

       星期六是我们的堂区专门为小朋友准备的复活节仪式,神父会将小故事。我非常喜欢,孩子们也是。大米和小米现在还太小,我偶尔跟他们读点圣经上的小故事,也不期望他们能懂,只希望能在他们小时候就种下信仰的幼苗。

       堂区的神父们看着大米长大,大米很喜欢跟他们,从来不认生。



大米



孩子們的爸爸



小米也積極參與


今天的彌撒是拉丁彌撒,雖然我不懂拉丁文,但是愛極了。總會有一天我要學習這門古老的語言。

復活節快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