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這些天?挺好

(2014-01-20 13:05:40) 下一个
很忙很忙。

小米只要中午睡個半小時,晚上上床時間就要延遲兩小時,經常是晚上9點才能睡覺。大米倒是挺乖,中文讀經也有點兒上路了,最喜歡的還是三字經。今天開始我給他讀論語,其實我自己最喜歡的倒是老子。對於讀經典,我的原則是:以身作則。我自己喜歡中國文化,也喜歡大小米會喜歡,但是絕不強迫他們。

週末去小米的教母家裡,跟她們一家在一起的時光總是那麼溫馨。

今年德國的冬天天氣不算冷,孩子們在外面玩的時間也多,我們每天都會出去散散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珍惜这样的日子吧!我是过来人,我知道滴。
祝福你们,新春愉快,健康平安,吉祥如意, 心想事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