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4年第一個禮拜天

(2014-01-05 13:20:22) 下一个

這幾天大米長大牙,苦不堪言。不僅吃不了什麽東西,而且變得更加任性。好在先生這幾天休假在家,不然我自己都要累得病倒了。

今天的彌撒我只帶了小米去。第一次聽到她在彌撒中唱聖歌,其實她只是在哼,但是我從心底感到溫煖。我希望把信仰根植在孩子們的心靈中,到老都不偏移。

彌撒過後,Opa 拉著小米的手又去看了祭臺上的聖嬰。看著他們祖孫兩個的背影,想到即將到來的離別,我的鼻子酸酸的。Opa 跟我們沒有血緣關係,但是因著信仰,他就像是我的父親一般。我不想為此而悲傷,我們都該活在當下。認認真真地過好每一天,那才是最重要的。








接下去的半年對我將是極大地挑戰,我求天父賜給我勇氣和智慧去面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看到老人家和小宝儿还有圣诞树,很温暖,很温暖的感觉。你很有福气,遇到这样的老人,祝福你们大家! 还有半年,慢慢来,先规划,然后看纸行动不会慌了阵脚,你还有先生呢,一起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