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郁闷

(2014-01-12 11:34:26) 下一个

这个星期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我的心情:郁闷!

现在我的心情到了低谷,我根本就不想去南美洲了。我也说不上来是为了什么,我真的不愿意走了。昨天郁闷得想大哭。这是为什么?我之前希望的是日本或是台湾,可惜没有成。然后我们两个都同意去南美,当初迪得到了哥伦比亚的面试,我第一反应是: NO. 但是迪似乎很想去,然后我们在网上做了很多功课,觉得其实也可以去。我现在却后悔得要死,更准确的说是害怕。为什么?为什么?

我的脑子一篇空白,一刻都不能安静下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