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米种树

(2013-11-05 11:27:31) 下一个
我们所在的小镇有个非常美好的传统,新生儿都可以选择为小镇种一棵树。

两年前是大米,今年轮到快一岁半的小米。十一月二号星期六那天天气不是很好,湿冷湿冷的,还碰上我感冒了。大米小米都很兴奋,特别是大米,完全不记得自己在两年前已经种过了。

在德国住了这些年下来,我不知道我是否真的爱这里。但是事实是,我已经习惯这里的生活了。有些简单的传统我特别喜欢比如这个新生儿种树。我们小镇位于法兰克福北部一个叫 Hochtaunus 的地区,以苹果和空气清新而著名,小镇非常注重环保。这次我们可以选择种松树或是枫树。跟大米一样,给小米选的还是世纪常青的松树。

非常喜欢我们帅镇长在开幕式上的祝福语,愿我们的孩子们有树一样的生命力,平凡长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辞旧迎新,衷心祝福你们全家,健康平安~~~~新年好!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衷心祝福你们全家,圣诞快乐,健康平安,来自梵蒂冈,罗马城最美好真挚的祝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