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在 暗 中 受 造 , 在 地 的 深 處 被 聯 絡 ;

那 時 , 我 的 形 體 並 不 向 你 隱 藏 。 我 未 成 形 的 體 質 , 你 的 眼 早 已 看 見 了 ;
正文

十年內有兩個miscarraiges a baby now

(2014-04-09 18:22:34) 下一个
this is a story about my friend eric and marybeth. 我有一次墮胎兩次流產已經結婚十年了。我們如膠似漆之前我嫁給我丈夫流產發生我們在十年內有兩個miscarraiges我們被勸阻尋求醫治雷切爾的葡萄園和我們去了一趟羅馬。我們聽到教宗講道,我就懷孕了,當我回到美國有一個名為希望現在是一個健康的女嬰我做我的慈善工作在RV,以幫助婦女有類似的經曆請進來,如果你流產需要醫治的情緒和身體

西海岸中西部地區國家的其他部分穀歌為流產後愈合。

 穀歌的雷切爾的葡萄園這是100塊錢T0200美元,涵蓋食宿治療的一個周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