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晴天

有一粒花儿的种子,在旅行。
关注大自然之美,远离所有政治相关的是非与纷争。
如有转载我博客文章者,请征得我的同意,谢谢。
个人资料
多伦多橄榄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憧憬一下BOXING DAY

(2023-12-25 06:16:34) 下一个

平安夜平安度过了,这意味着明年一年,我都能在平安祥和中度过,还有什么比这更好的事情呢:))

今天是圣诞节,哪儿都去不了,也不想去哪里了,就先憧憬一下BOXING DAY吧。

购物,买买买,始终对女人充满了巨大的诱惑力。

如果在这个巨大的诱惑力面前,不适当地理一理头绪,不适当地保持冷静,那将是非常可怕的一件事情。

看看地下室,那些因为盲目购物而导致的囤积,就不想在再随意失去理智了。

我肯定要去看看包包店,但是,家里已经有几个不错的包包了,虽然款式过时了,但是,看起来依旧很漂亮,用起来依旧很舒适,如果去包包店,没有看到非常心动款的,就不在冲动了。

时装店是必须要去看的,但是,假如,假如,没有看到真正称心的,就不要因为廉价而疯狂,免得买回来,只是填满了衣帽间。

鞋子店也会去看看,但是,假如我没有记错的话,还有两双鞋子没有穿呢,夏天特价买的,还有一双疫情期未发的时候买的靴子,因为旧靴子没有坏,就舍不得穿新的,旧鞋子的质量超好,然,这些年,我也就遇到了一两回。

好运还会在来吗? 

花店必然回去遛一遛,不管会不会带回点什么,至少去增加点人气,花儿开得那么美,不就是为了遇到珍爱它们的人么。我至少要去赞美一番。花儿能听到的,这个不是神话。

还有一件事情,明天早晨一定会去做的,你猜到式什么事情么?

我突然想吃油条了,我好像有一年没有吃过油条了,我要在明天一大早去买两根华人超市的大油条来,自己做个好吃的豆浆,或者皮蛋瘦肉粥,如此拥有一顿中国大年初一式的早餐,我这个圣诞假期旧算没有白过了。

给妈妈也吃一小块,尝一尝味道,人间美味只有人间有吧。

一年吃个几次油条,决然于健康不健康没有关系,只与喜悦不喜悦有关系了,过节了,如此庆祝一下,十分值得,并且也不算做挥霍了。

其他的,旧不去抢了,这些年,已经失去了抢购的热情了,也不知道为什么,抢来了,有怎样呢,未必那是自己最心仪的事物,在冷静,平静,宁静的时候,依然充满了激情想要拥有的,才是心中一直在乎的一切。

圣诞节,有一盆花开得最丰盛的美洲兜兰,太值得秀一秀了。

看,一个花杆上就有三朵花在开,圣诞节她开了八朵花呀,也算是对我的爱心养护,最真挚的报答了,等到春天,花谢了,我再试着分分盆,给花分盆也要好好学一学呢。现在我不敢乱动。

圣诞快乐,花好月圆,愿身边一切都美好,你好我好大家好微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是的,油条就是让人喜欢~~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油条很馋人,节日快乐~~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正吃着油条呢,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对,我总是说一半:-)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圣诞快乐,我通常雷声大雨点小些~~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还有购物的冲动,就说明年轻!别忘了晒你买来的好东东啊!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明天可以出门一下了,这两天天不太冷,想呼吸一下新鲜空气~~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小树圣诞快乐。 不过你好像明天更快乐啊。 我明天也会去逛。 今天刚拆往礼物。 :)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就是什么都要吃一些,也别太介意对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这油条绝对好吃,正宗!一年吃一回,一个月吃一回也没有关系。节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