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晴天

有一粒花儿的种子,在旅行。
关注大自然之美,远离所有政治相关的是非与纷争。
如有转载我博客文章者,请征得我的同意,谢谢。
个人资料
多伦多橄榄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两款多花又艳丽的玫瑰花

(2023-07-11 13:26:05) 下一个

七月,我得到了好几棵非常漂亮的玫瑰花,先给大家介绍两盆非常艳丽的玫瑰花。

七月,最火热的季节,玫瑰花在这个季节如此靓丽,让我猜测,难怪人家说玫瑰花象征着爱情,原来,爱情需要的是七月的温度,七月的温度,玫瑰花最喜欢,因此这个时候它的长势最佳,而爱情,热过了头,是会一秒入秋的。

玫瑰是否比爱情坚强呢,很多玫瑰花都花开好几季。

看看我眼前的这盆玫瑰花,它的颜色非常非常漂亮,是桔黄色的,我感觉现在很流行橘黄色的玫瑰花,这些年在多伦多这个地段常常见到。

我发现了我的邻居家就种了这个花,每年都能健康地生长,也就是说这个花是可以在户外安全过冬的。我买的这棵花受了一些伤,它的枝条折断了,但是没有完全折断,我就把它们修复了,他们仍然可以开花的。

虽然说,可以把它的花先都给修剪掉,花修剪掉来养根,不过我觉得它的花实在是太美了。

另外我感觉这盆花的状态很健康,所以就没有马上把花都剪掉了。它的名字是Veranda patio这一种Rose,它就是多花的品种,而且香味非常好闻。

在这之前,我也是只是听说了这种花的各种优点,当我真的把这样一盆花抱回家以后,就有了非常深刻的体会。

你看它这棵是种在花盆里的,都能开这么多花,如果把它种在地上两年以后,它的花肯定是一直一直是持续不断地盛开的。所谓的勤花就是说它会开好几季好几季的花,不仅仅是会在春天或者夏天开花。

另外还有一盆是另外一个品种的玫瑰花。

可以看出来它是双色的。这个是复色的花,主色调的是那种通红通红夕阳红,然后加了一点白色,它们就是著名的 hybrid tea Rose。也是非常popular的一种玫瑰花,而且香味非常好闻,也是很勤花的一个品种,它的花比刚刚前面那种橙色的花还要大一些,可以看到它的花盛开的时候非常非常漂亮。

这种夕阳红在夏天阳光下,显得特别鲜艳,虽然它也是受过伤的,有个枝条也折断了,没有完全断下来,但是它上面的花还是受影响了。这一朵花就显得有一点小,好在仍然盛开了。

看着它在受伤的枝条上开得依然美艳,不禁感叹玫瑰的生命力有多么顽强,而且,还可以闻到迷人的芬芳。

这样一盆花,真的让人爱了。

现在我拥有了这两盆非常漂亮的玫瑰花以后,我想只要我能够让他们安全过冬,那么明年的春天,大概五六月份开始吧,就会看到他们长得非常非常兴旺的样子了,如果秋天它们也开得很好,那更是大大的惊喜,我要学会好好养护她们,养护我心中的一切美好。

我曾经以为我不会入玫瑰坑的,没想到,都了坑沿儿上,还是没有忍住。

 

 

对于美好,我又何必要有抵抗力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是的,上天的礼物,太可爱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里飞奔' 的评论 : 是真的这么美呀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玫瑰怎么都好看呀!
风里飞奔 回复 悄悄话 这花漂亮得像假的一样。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我原来养了些迷你玫瑰,不占地方,后来发现大玫瑰又美又香,真是值得拥有,就开始养大的了~~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玫瑰花开的好漂亮。我也曾经养过玫瑰,开得旺盛的时候,邻居都会停下看看。后来就剩下了一棵。小树养的花都很好看。欣赏了,平安是福。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我想把我喜欢的花都种得美美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玫瑰,艳丽丰富。小树种什么花都美:)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谢谢葱葱,玫瑰花人生也不错~~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爱情需要的是七月的温度,七月的温度,玫瑰花最喜欢,因此这个时候它的长势最佳,而爱情,热过了头,是会一秒入秋的。”
+100!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喜欢了就用心养,迟早能养好。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小树的玫瑰花养得真好。喜欢玫瑰花,也种了几棵,但没有你养得好。赞!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哦,那你拥有一个盛夏般美丽的家~~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也都喜欢,只好都买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1

好美的花,好美的文,七月,我家有两个生日的,喜欢七月,哈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都喜欢,更喜欢橘黄色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