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晴天

有一粒花儿的种子,在旅行。
关注大自然之美,远离所有政治相关的是非与纷争。
如有转载我博客文章者,请征得我的同意,谢谢。
个人资料
多伦多橄榄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COSTCO买的挂花,太动人了

(2023-06-01 07:13:16) 下一个

每年,我都要去Costco购买几盆挂花,每一次买了,都物有所值。

挂花,就是种在掉盆里的花,一般都是应季一年生的花草,挂花的搭配很有讲究,今天给大家介绍几盆我今年买的挂花,如果你现在还没有买,赶紧动手,这个时候,可能都要特价卖了。

我买吊盆花的那天,正好是母亲节,又是周末,Costco各种各样的吊盆花全面上市了。

我去看了看,真是太喜欢,太喜欢,看得我几乎眼花缭乱,不知道该买哪一款好了。

虽然不知道该挑哪一盆回家,但是肯定做不到空手回家了。

那怎么办呢,就顺手看到哪一盆特别喜欢,就拿吧,如果不加以控制,买10个吊盆回家也是可能的。买十个吊盆回家,我没有足够的地方挂的,不过如果允许我疯狂,如果我一定要找一件事情疯狂一下,我可能会选择在买花这件事情上,失控一回。

真是看到每一盆都特别喜欢。这小贪心,一分钟长出来了好几个了。你有爱心,我有贪心加爱心。

购物的时候,商家就是想勾起人们内心深处的小贪欲呢,如果没有,商品怎么能卖出去呢,商家怎么能赚到盆满钵满呢。

看,眼前这一盆是丽格海棠,火红火红的,丽格海棠做的吊盆是我特别喜欢的吊盆之一,我几乎每年都会去买一盆。

它既可以观花又可以观叶,花漂亮叶子也超漂亮,而且花期长,易于养护,它可以放在有阳光的地方,如果阳光少一点,它每天有个半日照,也足够了。

 

旁边这一个吊盆花是另外一种款式的,它是以肉红色的天竺葵为主打,另外它配上了其他的一些小花,比如白色的这种是半边莲,经常用来搭配这样的吊盆的。

还有和天竺葵一样颜色的这种粉色的小花草,它是马鞭草,用于装饰庭院的马鞭草。它本来是一种中草药。很多中草药都是特别迷人的山野之花。

还有紫色的这个小花,就是在这个白色的半边莲旁边的,是紫色的矮牵牛,小的矮牵牛,人们野叫做百万小铃,因为看起来,如同无数个彩色的小铃铛。这种花也非常好看。

这个天竺葵呢,虽然它的花因为我早上浇水过猛了,有一点形状受影响了,但是它有很多花苞,不影响观赏,很快新的花苞就会冲出来了。

它旁边的这一盆是枫叶丽格海棠,枫叶丽格海棠也是秋海棠当中非常吸引人的品种。大家看一看它的花,是重瓣的,而且开得多么漂亮啊。

这个就是夕阳的颜色。

然后咱们再看这个枫叶丽格海棠的叶子,简直是太迷人了,它的叶子真的很好看,毛蓉蓉的,而且形状特别美。

 

和它搭配在一起的这个白色的小花叫钻石雪,英文名字就叫DIAMOND SNOW,小小的白花,搭配枫叶丽格海棠特别漂亮,海棠花的叶子比较深,有了白色小花的陪衬,就增加了美感。

最后这一个吊盆全部都是天竺葵。

我也买了一盆纯粹是天竺葵的吊盆,今年就特别喜欢天竺葵。喜欢它们这个圆圆的叶子,像荷花一样,也喜欢他们这种蓬勃的开花长势。这么多的花苞看着就觉得肯定将来养起来不会费事的,而且状态也会越来越好。

有了这几个吊盆,即使今年没有买其他的花草,也不算虚度了这个春夏季节了。

好珍贵的春夏季节,我们活一百年,才有一百个春夏季节,这让人想多活几年,多一年的春夏,就多一年的春夏季节,就可以多看一年的花儿。

爱花草,爱植物的人,前世是来自天堂的么?

既然天堂那么美,四季如春,为何还要来到人世间,体验人世间的春夏秋冬与喜怒哀乐呢。

为啥呢,为啥呢,且看花且思考吧,这样思考也不算白白地思考了。

昨天我的头里面就像一块石头,今年忽然又有了川流不息的溪水,还有灵动的鱼儿,围着水草,呼吸,嬉戏。

所以,人们说,我们最不懂得的是自己,因为我们看自己总要通过镜子,或者照片,或者别人的眼睛,或者先进的美瞳,所以,我们了解自己永远是间接的。


微风,是为心情准备的,微风拂面,说的是走过春天的感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7)
评论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都很好看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恬浪静光满川' 的评论 : 是啊,很多人这么看错~~
风恬浪静光满川 回复 悄悄话 错误了,挂花看成桂花。
风恬浪静光满川 回复 悄悄话 哪一种是桂花?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是呀,美丽是必须的。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有可能没有了,腾讯上可能有,用手机看看。
xiaxi 回复 悄悄话 多彩多姿,漂亮!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没有啊!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油管上,名字 回到1980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小树,这部《剧场》剧你在哪儿看的,我怎么找不到,哪儿都没有,哪个名字都查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谢谢啦,天天好心情啊~~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六月快乐,谢谢沈香~~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花团锦簇,懂得真多啊,学习啦!!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这些挂花都好美呀,看着心情都舒畅。祝小树周末愉快!六月快乐!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我也看着像桂花,花开了,肯定滋养心情~~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太好了,你有和我一样的花~一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看标题还以为是桂花。这些花朵都很美,我最近也种了不少花,每天看着一朵接一朵盛开,心情愉悦。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小树喜爱的花都是我的最爱,我今春买了各色小树此篇图片中秀的花,除了白花和枫叶丽格海棠之外哈。我发现给小树家附近Costco供应花草的花圃比我们这里的强太多了。我们这里的Costco今年春天的盆花不值得买,配的花和颜色我都不咋喜欢。于是我去HD买了一大盆开得特别旺盛的双色天竺葵,在Lower's买了一大盆海棠,两种颜色,鲜粉色和晚霞色,还去Trader Joe's 买了一盆和你买的一样的海棠,还去花棚买了几棵紫色与粉色的矮牵牛,粉色和淡紫色的马鞭草,配成一个大花盆,现在都开得欣欣向荣,绚烂夺目,天天看花,满眼美好,满心欢喜。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会做手工特别棒的,周末愉快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我记得20多年前,我参加一个编花篮的学习班,结束后,每人一个挂着鲜花的吊篮。估计现在还在我家花园里吊着,很漂亮哦:)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对,我也喜欢吊钟,但入秋了,叶子掉得厉害。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春天的色彩,很醉人~~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你买的这些花也是英国常见的,我每年也买海棠,矮牵牛花,天竺葵,还有吊钟花也挺好看。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这几种花卉的颜色都非常好看!喜欢!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石榴花' 的评论 : 我的手机,老土的三星,可能有些功能我还沒发现吧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对啊,加拿大好时光不长,好好珍惜。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Ulysses777' 的评论 : 谢谢你的留言,有好的劳动成果,就想分享一下。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花好看,拍的也好。啥装备啊:)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赞!加拿大难得花草繁盛的季节,我也会买几盆装点心情
Ulysses777 回复 悄悄话 猛一看Costco 的 “桂花”,哪个Costco 有桂花卖?进来所有的 图片看完了也没有见到桂花,再回头仔细看标题,原来是挂花,也称吊花?
每盆花都漂亮,赏心悦目,我都喜欢。可见橄榄树在它们身上用了很多心血。
这世上有什么事要比欣赏和与他人分享自已的劳动成果更愉快的事情呢?
谢谢你的分享。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有水龙头就可以啦,拉着软管就浇上去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是呀,看了就要买,这个就是诱惑,但是可以通过花钱解决。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多伦多橄榄树2023-06-01 06:03:05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尔,我才买了四盆,好多人家,门口就挂四盆,后院还有呢。
菲儿天地2023-06-01 05:54:54
回复悄悄话沙发,哇塞,小树一买就是这么多的挂花,也太豪了。花美,摄影也很赞,多谢介绍!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花真好看。 小树就是爱花草,爱植物的人呢。 挂得高,需要专门的工具(壶)来浇水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小树的照片拍得好棒!
越来越喜欢Costco,它有很多漂亮的花花!我每次去都看一圈。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谢谢闻香,上茶上茶~~
yy56 回复 悄悄话 千姿百态,姹紫嫣红,美!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