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晴天

有一粒花儿的种子,在旅行。
关注大自然之美,远离所有政治相关的是非与纷争。
如有转载我博客文章者,请征得我的同意,谢谢。
个人资料
多伦多橄榄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人很喜欢礼物!

(2021-12-29 12:51:39) 下一个

有一对相恋很久的恋人,情真意切,但是在女孩生日那天,男孩并没有给女孩带去一个可心的礼物!

女孩有些失望,以为男孩工作太忙忘记了,所以也没有生气,不过失望是有的。

到了晚上,她自己拿了一个零食小蛋糕,只有鸡蛋那么大,找了个腊烛点上,自己正在许愿的时候,突然有人敲门,男孩在门外等着她,她以为惊喜到了,仔细看看男孩的手,什么都没有。

男孩说要带她去看星星,她就跟着去了,没有提自己过生日了。

到了男孩车子旁边,男孩让她到后车厢拿水,她又以为惊喜就在那里,结果车子后面真的只有水,接着,他们一路走着,夜色里有几个小孩子拿着烟花在奔跑,它还以为这是男孩给她的惊喜,结果就失望了。

至此,她已经绝望,认为男孩子不会再给她礼物了,于是跟着男孩专心看星星,谁知道最后,男孩带着她走到了一个小屋子里,里面挂着七彩的灯,一大捧玫瑰花,还有一只很大很多层的蛋糕。女孩这一下,惊喜得眼泪都掉下来了。

男孩此时跪下来求婚了,他说他会把女孩当作小花朵儿一样,呵护一辈子。女孩哪里还会拒绝呢?

这个女孩就因为这个礼物而决定嫁给这个男孩了。男孩当时无车无房。

婚后,他们甜蜜了一段时间,就开始了各种各样的矛盾。

男孩仍然记得在每个浓重的节日给女孩送一个昂贵的礼物,但是,却很少有时间陪女孩,两个人的关系也渐渐开始平淡,直到,一个可爱小生命的降临。

女孩抱着孩子的时候对她的丈夫说:“她太可爱了,像一个天使一样!”

男孩说,谢谢你愿意嫁给当初那个穷光蛋,今天,我们才会拥有这么可爱的一个天使!“

女孩当年嫁给了这个不富有的男孩,她的日子里有欢乐,也有疲惫,在两个人为了生活琐事经常争执的时候,他们也考虑过分开,但是,女孩,舍不得孩子受苦。

许多年以后,他们的孩子大了,有一天,那个男孩又对女孩说,我们再去看看星星吧。

女孩说,这么冷的天出去发什么疯啊,不如在家里追剧。

男孩仔细看着女孩,发现她都开始有白头发了。那张年轻时候非常漂亮的脸庞,也有了一点点细小的皱纹,那个在恋爱时期最爱在他怀里撒娇的小姑娘,已经是个中年女人了,不过,她好像比年轻时候的她更美了,她的神情有一种女人独有的魅力。他的心里涌起一阵感动说:“老婆,对不起,这些年,你为了这个家辛苦了,又工作又照顾着孩子和我的生活,我最心爱的小花朵儿,你依然是我心里的最爱!”

女孩抬头看着自己的丈夫,他也不再是当年那个毛头小伙子了,现在事业有成,受人尊敬,而且,还颇有风度呢。

女孩笑着说:“傻样,别说这种肉麻的话啦,我老了!“

男孩托着女孩的头说:“不,你不老,真的,在我眼里,你依然是最美的,温柔使你看起来更加漂亮,你的美,是发自内心的美!”

然后他拥着女孩说:“去看星星吧,可能有惊喜哦!”

女孩笑了,笑得特别甜蜜,女孩说,不用出去看星星了,你的赞美,就是最浪漫的礼物了!

男孩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小盒子,让女孩闭上了眼睛,女孩正等待着惊喜,突然门铃响了,原来,是他们的女儿从外面回来了,身边还站着一个小伙子,男孩子很有礼貌,主动喊着他们叔叔阿姨。

大家坐了下来,热热闹闹说着话,那个男孩子衣着普通,一看不是富有家庭的孩子,不过,正在努力打拼着事业。

女儿的男朋友离开后,他们夫妻就讨论起来孩子的未来了。

男人说,那个男孩没车没房的,咱女儿跟着他会不会吃苦啊。

女孩叹了口气,也担心,第二天早上,吃着早饭的时候,他们就开始和女儿唠叨,担心那个男孩子不能给女儿幸福。

女儿脑袋一歪问到:“妈妈,你这辈子幸福么,你那个嫁到豪门的女朋友幸福么,你们谁更幸福?”

当年,这个女孩的闺蜜,就嫁到了一个非常富有的家庭,本来不愁吃喝,但是,男人的母亲整天像盯贼一样盯着她,有了孩子也不让她带,自己抱走了,因为是个女孩,就要那个男人找个小蜜再生个男孩,结果,她的闺蜜无法忍受,最终离婚了。离婚后,她对爱情对人性都不抱什么希望了,也就不再结婚了,她说离婚不是因为感情和性格,而是因为对方的父母有了钱就太不讲道理了,所以,她觉得婚姻没有意思了,也不相信爱情,因为那个男人只听他母亲的,不好好爱护自己的老婆。

女儿提到了闺蜜,女孩一时间就语塞了,诚然,如果女孩嫁个有钱人,如果那个有钱人又很爱自己的女儿最好,但是万一碰到她闺蜜的情况怎么办?

此时,男人插话了。

“ 这个世上的男人,不会因为有了钱就更有良心,也不会因为没有钱就没有良心,男人是否值得嫁,主要看他是不是有一颗值得你去爱的心,会不会富有,也要看发展,你那个闺蜜前老公,现在不也破产了么,要找那种自己有本事的男人最好,我看咱女儿的男朋友,自己很努力,也有才华,是潜力股,又一心一意对我们的女儿,将来,会过上好日子的,年轻的时候,吃点苦没有关系,总有一天会苦尽甘来!”

男人这话说完,大家都笑起来了,女儿搂着爸爸的脖子说:“你是个明智的爸爸,妈妈的眼光真不错,哈哈。。。!”

女人此时也笑了,抚摸着脖子上昨天她老公送的项链,感觉平凡的日子里,依然洒满了春天般的阳光。


听一曲《雪绒花》,祝朋友们新年快乐!微笑

感谢所有来访的读者,欢迎你们留言,我因为时间原因,暂不回访,同时真诚祝我的读者和其他博主玩博开心顺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1)
评论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miao' 的评论 : 女人老了更要称其为女孩:)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女孩的女儿?女孩长成女人,就换个称呼吧。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我这个是小说,谢谢王妃亲!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浪漫的故事、闻到橄榄幸福的味道:)祝新年好运!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你的父亲太爱你了,能有父亲如此呵护是很幸福的,我有一次就记一辈子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我也想有这样的礼物啊,但愿我有一天也能收到,哈哈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小仙女的降临,你的歌声也是仙女的歌声:)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说到了痛点,想起来泪奔!想起过去爸爸出差,从来都会给我带礼物回来。一次他去林区调研,深山密林里没有可买的,就采了一玻璃罐蓝莓带给我。。。。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好听!我收到一个iPhone 13的圣诞礼物,还是挺开心的:)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小树的歌声很柔美,雪绒花也是我很喜欢的一首歌,也曾与好姐妹一起合唱过:))
新年快乐!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哈,你是人才,唱歌只要开心就好!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是的,让我喜欢了很多年的一首歌!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一家子,我也非常爱唱这首雪绒花,就是唱的与你完全不在一个档次上,因为俺英语吐字不清,五音不全:),新年快乐!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好听!祝新年快乐!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谢谢你也喜欢这首歌,新年好运呀!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小树真是多才多艺!《雪绒花》唱得动听又应景!我也很喜欢这首曲子。节日快乐!:)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支持,只要快乐,什么都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很有寓意的故事,小树的弹唱也好听,绿植养得好!
祝合家新年快乐!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hniu' 的评论 : 谢谢你关注蛇的脚丫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谢谢小溪姐姐,新年快乐,哈哈~~
ahniu 回复 悄悄话 结尾画蛇添足。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祝小树阖家新年快乐!小树唱的雪绒花好听!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也祝晓青平安快乐!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谢谢海风,也祝你新年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小树新年快乐!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小树新年快乐!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谢谢梅华呀!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好美!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京妞与菲儿一起沙发!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给你上茶!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好有哲理的温馨故事。

在小树的雪绒花中准备迎接新年的到来。。。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