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晴天

有一粒花儿的种子,在旅行。
关注大自然之美,远离所有政治相关的是非与纷争。
如有转载我博客文章者,请征得我的同意,谢谢。
个人资料
多伦多橄榄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愿望有约

(2021-02-21 09:09:13) 下一个

每当夜晚来临的时候,我都会许下一个天蓝色的愿望。

这个愿望不能说出来,说出来就不灵了。但是我一定不会忘记对天上那颗会微笑的星星说一遍这个天蓝色的心愿。

这个愿望与爱有关,与快乐有关,与那些纯净和美好的一切都有关。

但是,与恨无关,与邪恶无关,与各种人性的丑陋无关。

在我愿望里,所有的花开都很美丽,所有温暖而诚挚的爱,都拥有一个绿色的通道与空间。

在我的愿望里,所有的恨与邪恶都没有成长的温床,在我的愿望里,所有的争斗与烦恼都会慢慢萎缩。

在我的愿望里,孩子会健康成长,在我的愿望里,父母会笑得特别舒心。

在我的愿望里,爱与友谊活得都很润泽,在我的愿望里,远方的爱,会拥有他(她)心仪的甜蜜。

在我的愿望里,孤独的人被人群拥抱,在我的愿望里,寂寞的人穿行在爽朗的笑声里。

在我的愿望里,忧郁的人能看到自己的美丽,在我的愿望里,平凡的人能找到自己的神奇。

在我的愿望里,贫困的人不会被希望抛弃,在我的愿望里,富有的人不会被理解抛弃。

在我的愿望里,善良的人会拥有实实在在的幸运。在我的愿望里,关注我们的都是喜欢和欣赏我们的朋友,谢谢谢谢,特别谢谢,嘿嘿!微笑

也许,我们什么事都做不到完美,但是愿望可以完美。

也许,有时候,我们累了,困了,倦了,沉默了,但是愿望依然拥有自己的活力。

我们没有能力做到的事情,有了愿望才能有勇气开始,我们感到迷茫的事情,有了愿望的指引,才会渐渐清晰。

我只有一个蓝色的愿望,可以在天空宽广的胸怀里飘荡。

白云见过,海鸥也见过,晚霞为她披上彩色的裙装,夜色带着她在星河流浪。

我有一个天蓝色的愿望,送给渴望幸福的人们,我快乐着你的快乐,忧伤着你的忧伤。

我与我的愿望有约,其他的邀请我就难以接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文竹很漂亮的,小树的文竹养得真好!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美好的愿望。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雪中梅,同样祝福你一切美好!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赞赏小树有一颗善良的心,希望你的愿望能够实现。平安是福。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谢谢真言:)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美好的 :)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下半場共好' 的评论 : 谢谢你,握手,牛年大吉!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素月-2006-' 的评论 : 谢谢你,守住愿望不难!
下半場共好 回复 悄悄话 善良的天使,願你的願望實現。
素月-2006-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我也要每天去看看我的愿望 :)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1美好的愿望!:)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是的,养好了特别漂亮!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太美了!文竹不好养,养好了真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