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晴天

有一粒花儿的种子,在旅行。
关注大自然之美,远离所有政治相关的是非与纷争。
如有转载我博客文章者,请征得我的同意,谢谢。
个人资料
多伦多橄榄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亭亭玉立一首歌

(2020-08-31 17:33:57) 下一个

被红酒醉了,是橙色的蝴蝶兰,被白酒醉了,就是黄色的蝴蝶 ,被你的爱醉了,是紫色的蝴蝶!

怎么也飞不出  花花的世界
原来我是一只  酒醉的蝴蝶
你的那一句誓约  来的轻描又淡写
却要换我这一生  再也解不开的结
春去镜前花  秋来水中月
原来我就是那一只  酒醉的蝴蝶
花开花时节  月落月圆缺
原来我就是那一只  酒醉的蝴蝶 

 

听歌快乐,晚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