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芳华琅琊榜

(2018-02-11 17:53:35) 下一个

老调重弹,旧歌新唱,搜捕美人鱼

荔枝回城后到圆宅小聚聊天,谈起“遗憾正是这个月我没进过城,错过啦。有网友说我是“躲过”了。本打算补一篇,再一想,大家看过了这么多的美好芳容,谁还会来看我?再说豪华大奖都发过了,不能让圆再次破产。” 圆导听了如梦初醒。有多少像荔枝那样的大美人鱼漏网了呀?我们的子乔大侠废寝忘食教唆闪功,酒窝都深了一圈,没曾想学生不挨踢,拼着小命闪闪闪,结果芳文两空,人和文都闪到爪哇国里去了。

圆导芳心不死。不是说要一网打尽吗?漏网之鱼何其多,咱继续捕,继续抓。

所以,我要老调重弹,旧歌新唱,为漏网之鱼提供秀芳华的机会。秀过的欢迎陪着再秀。黑名单上的人,看你往哪儿躲。

小树,思韵,婉妮,有缘,雨女,石假装,清漪园,荔枝,cherry_8,小溪姐姐,喝白开水健康,享受生活99,Leileima,housewife2010,爱琴海上,baoermama

欢迎告密揭发,黑名单不断壮大,然后逐步缩小。

大家都忙着过年,不能像上次那样兴师动众,搞得闪腰折腿人仰马翻的,大伤圆气。不如搞游击战,地道战,送鸡毛信,灵活机动。老窝设在圆宅,还有圆班人马,链接在此:

神宫

徒子

徒孙

领导

女神

一有风吹草动,大家立马分头送鸡毛信发号外,通知圆导和圆班人马,围追堵截,各个击破。

老调重弹完毕,下面旧歌新唱。

《芳华使者》

我为你带来一个好消息

这一根网线送到你手里

告诉我你的芳华在哪里

把你们连接在一起

撒一把青的种子在大地

让春的花朵开放在四季

告诉我你的青春在哪里

我为你播在文城里

你不必再叹息

春神不会忘了你

芳华使者就是我

为了你到这里

要专注你的心

还需要坚定你的意

芳华就会徜徉文城里

希望在群星闪烁的时候

看到你青春身影

 

搜捕美人鱼行动现在开始! 暖冬徒儿,到村头敲锣打鼓吆喝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8)
评论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1 呀。我也特别喜欢特别想看。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是啊,园姐躲哪去了?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报告领导和同志们: 石假装姐姐主动到俺那儿投案自首,正在找pp 要上呢,请大家盯紧点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荔枝没有看到我们秀芳华,有点害羞,再秀一个不挡脸的吧,闪也行。那么漂亮看不清脸,不甘心。大家说对不对?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师傅去我博客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报告领导,荔枝挡脸了,不算,不能从黑名单里去除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号外号外! 荔枝秀了!美得逆天!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8575/201802/19996.html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8575/201802/19996.html
芳华,荔枝,惊艳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我看看这里各位的留言,怎么像国内警察扫黄似的:黑名单、抓捕、告密、通报、归案、自首、一网打尽 .....,笑死我了!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打破沉默,新贴出来了: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8575/201802/19996.html

圆导别忘了把我从黑名单里去除,这可是名誉问题!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那享受生活的,喝白开水的,在海上飘的,吃樱桃的,爬树的,下小雨儿的.....别再假装看不见,看看楼下的“吃出健康”的话就应该知道“躲了初一,躲不过十五”。

不过这两天没看见俺园师傅,她躲哪去了?
茵茵梦湖 回复 悄悄话 还有几位错过的呢,网友不错,经过私下协商,已收到五位qqh补发的,可有几位依然一片沉吟。。
茵茵梦湖 回复 悄悄话 小邓的这首歌还是第一次听到,还是圆圆这里收集得齐。
茵茵梦湖 回复 悄悄话 我秀完了可以说话了吧,想看有缘和她的宝宝图,还有清漪园大姐的真面目,曾见过荔枝美丽修长倩影的半身图,这次另一半图即可。。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我坦白,告密的是MM大才女啊。。。。。。
还有菲儿从金字塔背会了很多的金子准备贡献出来给大家发奖,可别说是我说的啊。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好好好!荔枝一点儿也不扭扭捏捏,大方干脆,太给力了!期待!
看看我徒孙红裙绿意对你老篇的评价:
“荔枝,那是你吗?!这样的身材,这样的风情,绝代佳人呀!看得我口水流,眼珠子也掉了!”

报告祖师爷,荔枝的身材看了的人都会惊叫的!!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小树啊小树,芳华无边,回头是岸,你懂的。; )

报告祖师爷,我要告密:小树的芳华照我先大家一步看了,嘘——,是个睡美人,看得我大气不敢出,赞美的话一个字没敢说,生怕吵醒了美人~~~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号外号外!甜美的雨女!可爱至极!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9091/201802/19499.html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我贴了。小芳华。
zhiyan 回复 悄悄话 支持圆导一网打尽! 期待, 大大的期待~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徒儿,你我捉迷藏哪?我刚去你家学习。
对,撒网捕鱼,一网打尽,有空传播一下消息。。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才看见茵茵大美女,荔枝大美女又要出现了!好开心,不能戒网,要撒网捕鱼!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水沫,明天有空替我发号外,我上班可能没机会及时发。谢谢!
兴奋死了,想不到真钓到了一条大鱼,大美人鱼!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给荔枝树个大拇指。 以前那张青葱照,美得炫目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梅子,欢迎告密,发号外,有奖!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好好好!荔枝一点儿也不扭扭捏捏,大方干脆,太给力了!期待!
看看我徒孙红裙绿意对你老篇的评价:
“荔枝,那是你吗?!这样的身材,这样的风情,绝代佳人呀!看得我口水流,眼珠子也掉了!”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好好好,荔枝表现很好,期待明天~~~

这每天有美女看的日子,真是太过瘾了~~~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这回啊,文城里的大拿可全是告密者啊。。。。。。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报告圆导:我来自首! 明天发博,内有芳华照一张。请备好望远镜,派出侦察兵,开亮探照灯,调好雷达 ......

另外我有个老篇可充当芳华帖: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8575/201612/1614552.html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城头变幻大王旗,圆宅变幻芳华榜。。: )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闲仙有空帮我抓去,仙女一样的美人,钓美人鱼更有成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小树啊小树,芳华无边,回头是岸,你懂的。; )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黑名单转眼成了琅琊榜,小树也成了琅琊榜第一名。我工作几小时城里变化这么大。哈哈哈。。。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支持!:)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哈哈,小树也排第一了,我曾排过第一呀。快上吧,躲了初一,躲不过十五,你看圆导这干劲,躲不过。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怎么能变成黑名单第一名呢,怎么能呢??!!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姐先带头秀芳华!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松松,菲儿,风风,杜鹃,梅子,蓝蟹,边大神,你们都是芳华使者,捕获美人鱼全靠大家!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你的呢?:)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继续抓捕,尤其是俺师傅清漪园!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听说那99就是黑桃皇后一定得抓,就连荔枝假装也还没有归案,这铁盗游街队最近只思吃喝不思进取。哈哈哈。。。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赞成黑名单,我特别喜欢清漪园大姐,想象着她的相貌。
最近有位文城朋友来,我们见面了,文如其人,一点都没有初次见面的感觉。
圆圆啥时来?干脆你组织个见面大会,让大家猜谁是谁吧。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圆导好,你如此辛苦,我又拿了些香港一州的西洋参胶丸,可算上贡?松松说啦,到才女这提出要求,梦想梦幻别墅一座,你立马批发一座来,可当真?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1, 举双手支持。
chunfengfeng 回复 悄悄话 黑名单里有两位是桃花眼,四位是杏眼,两位是丹凤眼,其余是狐狸眼,也就是迷人心智、勾人魂魄的星眸。风风最擅长欣赏善睐明眸,要写出比《聊斋》好一百倍的书来,只有比松林老神仙多一份看眼的功夫和用心了。

可不可以不经过她们同意,把她们中几个的芳华照公布出来,圆导有何指教?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黑名单出得好,支持!:)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跟着圆导使劲吆喝:还没秀芳华的快点秀啊,圆导的奖品是大大的,有豪车,还有别墅海景房,路过,走过,不要错过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