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家二月的阳台~~~~

(2024-03-04 08:44:47) 下一个

记忆中的二月还是寒风刺骨,看看我家二月的阳台,是不是春满人间。

二月份可以坐在阳台上享受阳光

每次经过花店都会多看几眼花束 因为心情会变好, 今年的2月初就是暖冬,查了一下未来两周的天气,温度保持平稳没有大跳水。买了花布置阳台,及时享乐,能享受两周就享受两周。

回家把花搭配种在花盆里

第一次知道这花的名字: Iris reticulata 鸢尾花

有花陪伴的下午茶

今年过年也没有炸排叉,东欧的小点心,带馅的炸果子

我家零食不能断,从国内带回的零食都快让我吃完了。就是这样我也能凑出八大件。

一月份还是冰天雪地,在奥地利的一个小城发现这个植物

这花耐寒,明年冬天可以考虑种在我家阳台上

二月刮风天坐在家里小酌

每天都会有惊喜

新周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