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家的新客厅:)

(2024-02-02 08:36:50) 下一个

“房子是租的 ,但家不是”这是我特别喜欢且认可的一句话。我们身无分文来到这个世界,走的时候也带不走一片云彩,只有此时此刻属于我。就是这样的心态,我四海为家。让我拥有了三个小时的客厅。

上个周末是滑雪的好天气,周末滑雪要早起。不想早起原本打算出门穷游, 结果火车罢工。周五临时决定去做Spa。本人一向运气不错,找到性价比非常好的旅馆。一如既往看得见风景的房间。

周末一觉睡的自然醒,临时决定出门,冰箱里的意大利生牛肉Carpaccio必须吃掉,早餐吃了牛肉炒河粉。

原以为去滑雪的人很多会堵车,结果路况非常好,我们比酒店入住时间提前很多就到达目的地。先在附近的小城走走。

好天气很多人坐在户外面喝着咖啡,享受阳光。

我们从店里打包了两块蛋糕

去酒店的路上又看到又见瓦茨曼峰(Watzmann),好兴奋呀。

还是比酒店入住的时间提前到达,我们顺利入住了。老公还带了啤酒。

我们是当天第一个入住的客人,放在行李就来到旅店的"大堂"。感觉更像是自家的客厅。

咖啡,茶水,小点心,水果都是免费的

啤酒要自己付费,看看啤酒瓶上的logo又是瓦茨曼峰(Watzmann)。

除了我们没有其他客人,我的客厅。坐在这里舒舒服服的喝个下午茶。

吃完蛋糕,老公自己坐在外面晒太阳听书

夜晚还可以在户外烤篝火

我一个人坐在客厅里看风景,看杂志,这一刻,心好静。

客厅里转转,发现那些小美好

盘子上面的故事

太阳下山前决定在小村走走

刚走不远,就遇到猫,我的猫缘真不是吹的。

第二天早晨出门看日出, 外面很很冷,一大早居然也遇到猫。 看到我就走不来过来打招呼。

走了不多远就出国了,这是奥地利的滑雪场

晚餐前去游泳,很运气就我们自己独享泳池和桑拿。 

家里的叶子菜不吃就会烂掉,还带了沙拉酱。从早餐厅里拿了餐具,盘子, 在房间喝着啤酒,吃了一个简单的晚餐。周末的一天就这样度过了,很悠闲,很放松。
又到周末,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