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外食

(2024-02-05 08:28:29) 下一个

上周好天气,刚好有一天没有会,原打算去湖边的餐馆外食,结果变成户外用餐。

湖边的餐馆有午餐菜单,每天不一样,每一道菜10欧元,那天有奶酪焗茄子和披萨。去餐馆的路上还和老公开玩笑说:你点披萨钱事先问一下,是不是冷冻披萨? 电话预定没成功,用邮件预订了靠窗的座位。结果到餐馆被告知靠窗的座位都已经满了。给我们指定了一个座位,说实话在他家吃饭主要是看得见风景,并不是冲他们家的菜去。我不满意谢绝了。

家里冰箱有奶油鲱鱼,鲱鱼片配洋葱、苹果、黄瓜,热气腾腾的土豆,一道经典的菜肴就准备好了,这就有了现在的湖边午餐,一共不到5欧元。

晒得太阳,喝一杯姜茶

餐馆的午餐菜单上还有鸡块和薯条,就是快餐,我家也有备。

不用花时间的chicken nuggets pommes,从烤箱里出来还是热呼呼的

两个人一顿饭下来也就5欧元,吃得很开心,和我老公说:周末采购年货的钱省出来了

周末好天气,出门采购年货,顺带逛街

亲眼见到那些美好的东西,让人心情也好

这个草边的坐垫,很有创意,接下来我又有玩的了

小城我以前来过,不过还是会有新发现

看看这个阳台是不是很有意思

逛累找了一家餐馆吃饭

等餐的时候,发现这个门把手也很有意思

笨人这次又壮大运了,店家周年庆,我的菜配沙拉,老公点的奶酪疙瘩面,每道菜才10欧元。

还在小城的美食市场买回了美食

回家自己做了奶酪疙瘩面

餐馆边上就是一个博物馆,门口有免费的画展

"艺术洗涤心灵上日常生活的尘埃"

有些事真的是很巧,来小城坐火车的路上,我在铁道旁边隔音墙上看到别人的涂鸦,上面写着:"艺术洗去灵魂中日常生活的灰尘"。我今天Google一下,原来是毕加索的名言。

在亚洲店购完年货,坐火车回家
新周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