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银杏叶的妙用~

(2023-11-27 07:30:42) 下一个

秋叶,我偏爱日本枫叶和银杏叶。他们的颜色是如此鲜艳、明亮。邻居家的银杏树,微风吹拂,黄叶纷飞,遍地铺满金黄色的银杏叶,把秋天带回家。

捡秋色,食秋食,你喝过银杏叶茶吗? 

片片落叶已是秋

今日无事,秋水煎茶

盘中秋色

松枝也可以布置阳台

今年秋天,没有花一分钱布置阳台

养了几年的花,冬日帮助他们打理过冬,花不会辜负你的付出

其实黄色稚菊和我家阳台上其他的花色不搭,既然不合群,那就让它自己静静的待在一个角落里。

总会遇到气味相投的

家人给的羊绒围巾

送你一叶秋天,还好有秋天

窗外的秋色,花缓缓的开,秋慢慢的来

银杏叶晒干,可以做成干花

"我是一朵花,不会因为别人夸我漂亮而开放,不会因为别人嫌弃而凋零,我啊,是自己的花,为自己绽放。"哈哈


新周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