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DAY4: 穷游瑞士

(2023-08-02 10:04:03) 下一个

今天是我们三天火车通票的最后一天,原打算这一天充分利用火车观光。

不过计划没有变化快。这次少女峰原本不在我们的计划上,去少女峰还要专门买火车票,我们的火车联票无效,不过我昨天坐在湖边临时改主意了。  

早晨起来好天气,看了一下少女峰的webcam,少女峰露出真容。马上在网上买票,运气不错买到了。

吃完早餐,就坐上了去少女峰的火车

我们运气很好。很多人都在中途下车,车厢里一下空下来了。我可以左右两边目不暇接的观看沿途的美景。

火车到达两千米的雪山,继续攀高我们需要途中换车。

太美了!真想坐在这里不走啦,可惜换车时间短。

火车穿过雪山草地,终于登上欧洲之顶

脚下就是冰川雪地

还有阿尔卑斯寒鸦(Alpdohle)

少女峰,圆了我一个梦,哈哈还有两座山等着我:Matterhorn 和 Dolomiten 

其实我更希望在坐火车下山。但是坐火车下山时间长,今天的目的地是苏黎世。在火车票的有效期内今晚一定要赶到苏黎世。时间不够我们选择坐缆车下山。

途中又看到爬山的火车

被上帝眷顾的天堂——瑞士

这就是瑞士,一个连眨眼都是浪费时间的地方

下山后,坐上去苏黎世的火车。上火车前还买了半只烧鸡。还是热乎乎的,坐在这里喝着啤酒,吃着烧鸡该有多美呀。可惜车厢满员。不好意思把烧鸡拿出来吃。

火车沿途的风光,一如既往,美美哒。

在苏黎世的旅店。酒店是一个很普通的廉价连锁店。我们村估计一晚都不到100欧元。在苏黎世一晚上200多欧,不包早餐,房间里连一瓶水都没有。我们在房间吃了烧鸡,这就是我们今天的晚餐了。

歇息一会儿,出门走走,苏黎世的湖边。

夏日很多人坐在湖边乘凉,还有街头艺人献歌。临湖闲聊赏湖边美景,真的是再惬意不过的时光了

广场上免费的座椅

日落时分美丽的苏黎世

苏黎世的夜景

回旅店的路上。小巷里人流如织,仿佛整个城市都在为这个夜晚欢呼。欧洲是假期最多的国家,做一个"懒散"的欧洲人很幸福。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