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餐馆用餐~~~~~

(2023-05-30 09:22:14) 下一个

最近在餐馆进吃的。和朋友一起外出聚餐,还有公司的party。湖边的晚餐。

我点的鱼排,味道没有什么惊喜,不过物美价廉。可惜那天天气不好,没有看到美丽的日落。

疫情结束以后公司最大的一次聚会。有几个同事都三年多没见面了。

餐馆的灯别具一格

有live music

自助餐选择不少,可惜我只有一个胃,我的头盘。

主餐吃了,烤乳猪和鸭子。

餐后甜点我比较自律,没有吃甜食,只拿了一个水果沙拉。

酒足饭饱,回家。

周末进城,和朋友推迟的聚会

餐馆是朋友选的,今天吃日餐。看了一下餐牌,更像是快餐店。我点了鳗鱼饭被告知今天没有。改吃乌冬面。一个女友点了鸡肉盖饭。端上来感觉还没有我自己做得有食欲。

想点Sashimi 也没有。寿司卷选择不少,不过一半是米饭,吃不了多少就饱啦。点了两样平时不常见的寿司卷。还学会一道茄子的新吃法。

聊天聊到店家关门 ,然后又在旁边的一家咖啡店喝了一杯

餐后又在城里转了一圈 ,天气好到处都是人

换个视角

避开行人,从我的视角发现城市的美

免费的画展

这种画风 非常考验人的观察力

这个橱窗的布置很漂亮 ,可以拿来借鉴布置我家阳台餐桌

回家吃快手日餐,家里刚好还有日本荞面

在日本吃荞面只需要一点昆布汁和葱花, 和我们的葱油面一样简单。
我这次用了从匈牙利带回的猪油渣, 洋葱用猪油渣炒香,做菜码,窝一个鸡蛋。一点香菜。

 

 

煮好的荞面加上昆布汁再撒上葱花。真的是太美味了, 还是在家吃实惠。

周末出门另一个收获 买到新鲜的枇杷,不要错过吃枇杷的季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