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快乐源泉: 酸奶瓶子

(2023-05-19 01:43:22) 下一个

你有一个快乐瓶子请签收得意

废物利用,酸奶瓶子做茶杯,这个酸奶瓶子都快成了我的LOGO了。既然是我的LOGO,那就玩出点个性来。冬天带着茶杯外出喝茶,戴上手套端着茶杯,热乎乎的茶杯就像一个暖手宝。现在出门带着茶杯还真烫手。想起日本的风吕敷,就是收纳物品的包袱布,丝巾做的包袱布,拎着酸奶瓶子出门,喝茶,赏樱。

我的小方巾一直都没派上用场,这下找到一个好玩的。风吕敷被替代塑料袋。环保还时尚。

包袱皮我们小时候家里都有,不过没有日本风吕敷那么讲究,时尚

包裹万物的风吕敷

风吕敷的打结方法多种多样

练习不同打结方法

玩起来都忘记时间啦

有花,有竹,有茶,有猫的日子

五一节在西班牙Bilbao到此一游,Bilbao的地标Guggenheim-Museum,这个博物馆不光是这个城市的象征,他还将一座垂死的工业城市变成了一座文化大都市。每年上百万的游客为这座曾经破败的城市带来了新的财富。  

加拿大建筑师弗兰克·O·盖里 (Frank O. Gehry) 的作品,他设计的Guggenheim-Museum以其非传统的风格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清晨的博物馆还有人工雾气,估计是给游客的拍照福利

博物馆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和建筑爱好者,Bilbao的繁荣也造就了其他明星建筑师,博物馆附近的“Zubizuri”人行天桥,地铁线路,机场航站楼。

自1997博物馆揭幕以来,数以百万计的游客前来参观,为这座破败的城市注入了新的活力。 “Guggenheim-Effekt”已成为艺术和文化如何振兴经济萧条地区的代名词。

大蜘蛛也是这个城市的地标

博物馆门前的另一个亮点是jeff koons 杰夫·昆斯的作品“Puppy”,这只用钢铁和花朵制成的巨型狗。家杰夫·昆斯 (Jeff Koons) 用鲜花制成的 12 米高的西高地梗犬小狗 (Puppy)。

从小狗身上获得的灵感,我如法炮制的打扮一下我的茶杯


又到周末,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