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熊,我想吃鱼了~

(2023-02-24 08:59:49) 下一个

最近,《狂飙》剧中的一句台词“老默,我想吃鱼了”在网络上火爆。台词让演员张颂文带火。据说“老默我想吃鱼了”已经被抢注商标了。大家给演员张颂文起了一个绰号叫小熊。你别说:小熊还真是扑鱼捕鱼能手。情人节那天就想吃鱼。可惜餐馆那天鱼卖完了。

这周出差,回家路上专门停留为了吃鱼。到了餐馆被告知:所有临窗的座位都预订了。

其他的位置随便坐,连餐牌都没看,要了一杯啤酒

又吃到油炸鲤鱼, 鱼尾巴炸的脆脆,太美味了

出差那天,早晨睡到自然醒。早晨天气好。决定在湖边外食早餐。带了一杯茶出门。9点前餐馆还没有开门,我免费坐在这里享受早餐。

看看我又遇到谁?和天鹅一起吃早餐的梦实现了。今天遇到三只天鹅。后来发现是一对夫妻和一个第三者。

一只天鹅驱赶那个第三者不让他进餐。我错过的天鹅展翅的最佳瞬间。在湖边享受了一杯茶的时间。

发现邻居家的一尊佛。那个早晨的心情象这尊佛一样,平静又安宁。

现在坐车不需要带口罩了。可以在车里吃早餐。

到达出差目的地,先在小城漫无目的的逛逛。晚餐在一个酒窖品酒。

酒窖的氛围不错

不过我对品酒不感兴趣,主要是没啥好吃的。硬着头皮, 品完六种酒的六种 。解脱了马上回酒店。

这次酒店房间很宽敞

浴室很大。给自己泡一杯茶。买的葡萄还有点玫瑰香的味道。就当做SPA,泡一次"温泉"。

第二天回家路上,吃到炸鲤鱼,这次出差很轻松。不用背电脑。借出差的机会休假了一天。哈哈

网络时代。"朋友"的定义很广泛。有些"朋友"你知道他,他并不认识你。但是不影响给你带来快乐,这种"朋友"你不用花时间和精力去维系。你懂的。他的微博,看完笑到停不下来。我想吃羊肉了。


又到周末,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