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柚子全身都是“宝”

(2023-02-17 06:28:56) 下一个

柚子茶
柚子全身都是宝!柚子有清热去火,止咳化痰的功效。柚子肉做泰式柚子沙拉。柚子皮做柚子茶,柚子皮加上水,煮约30分钟后放冷,盛入喷壶中。将煮出来的水喷在木质家具上并擦拭,可让家具变亮并留有香味。柚子皮还能煮水泡脚!

最近跟读演员张颂文的博客,又学了一招:柚子皮晾干后放在房间,可以当作蚊香驱蚊。
电视剧《狂飙》让张颂文的爆红,网友开扒,越扒越觉得这人太有个人魅力啦,有趣真诚。果然,真诚,才是最好的必杀技。看到他好友对他的评价: "世故而不圆滑,绝顶聪明却从不偷耍小聪明"。几十年默默无闻记录自己的生活,都是长年累月积累下来的credit,带出无数个热搜话题。估计那些网红和流量现在肠子都悔青啦,我怎么没有人家那样鲜活的生活? 大多数没演技的流量带出的话题都是人设,深挖一点就塌房,不过没有演技还依旧好资源,肯定有过人之处,饭圈上的时间不能少,没有饭圈文化那还能叫演艺圈?

刚买回家的柚子可以插花

柚子皮可以做蜡烛罩

柚子茶是柚子皮,蔗糖,蜂蜜为主料制作的,糖粉有点大。

我喝的时候加了新鲜薄荷叶

新鲜柠檬片

酸甜爽口的柚子茶


**************************情人节***************************

情人节那天我出差,借着出差在外面吃喝玩乐

午餐是Catering的订餐

从人家摆盘也学到不少,选择太多,我都没碰

我的午餐

工作结束进城了逛逛

一家博物馆的橱窗,可惜没有时间进去逛逛

建筑之美,不同的视角,不同的构图方式,都能表现出完全不同的效果

早上出门还是大雾天,下午收工已经是晴空万里

喝着咖啡,享受阳光

那天街上看到好多人手里捧着鲜花,估计情人节氛围最浓的地方就是花店啦

火车上收集的小美好,又到周末,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