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享受360度全景早餐~~~~~

(2023-02-13 07:33:53) 下一个

上次玩了绿野仙踪的早餐。又给自己找到一个好玩的,每周外出进餐一次。

每周外出进餐一次? 穷人是如何做到的? 感谢大自然的慷慨,提供给我们一片天地,阳光,空气。。。不花一分钱外出进餐。

猎人的小木屋吃早餐如何?

360度全景

猎人的小木屋随处可见。有小餐桌,椅子,还是第一次见,搭小木屋的人懂得享受生活。

周日好天气,马上行动。早上煮了鸡蛋,出门前给自己沏了茶。有备而来,我都想好玩什么。准备了画笔和小刀。

我的好心情都写在脸上呐

椒盐罐也带来啦

老公问我:为什么不用家里的保温杯? 酸奶瓶子是透明的,它能让我看到光的质感,这几年它陪我游泳看日出,用过的餐具,有情感在里面。不舍。

坐在这里吃什么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好心情。突然想起一句话: I have no money, but I am rich.哈哈

情人节快到了,用草莓雕刻的玫瑰。

回家上,又路过我绿野仙踪的宝地

下周我的早餐会在哪里吃呢,可能是这里,也可能那里,有玩的,有所期待,日子就是幸福的。

午后的阳光下,在家里雕琢玫瑰

一个网亲刚好在情人节过生日。用我的玫瑰花,祝她生日快乐。

Happy Valentines Da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