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平安夜晚餐~~~~

(2022-12-27 07:29:34) 下一个

生活总要有些仪式感~,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仪式感:平安夜餐桌

没花一分钱,也没有太费力布置了平安夜餐桌,圣诞气氛,红+绿的配色再合适不过啦

细节

很享受这个过程

天气预报是阴天

居然出太阳啦

胡萝卜汤,我圣诞节前串门做大厨,已经先试了一下手

平安夜菜单有无数个选择,最后定下来的菜都是我圣诞节前出门在餐馆吃的几个菜。我自己尝试着在家山寨。我最喜欢的松露面。

在discount店里看到有新见的松露面,买了现成的松露酱。

泰式凉拌柚子

在餐馆吃的头盘牛肝,头盘的价钱快和主餐一样了。

我自己在discount店里买的牛肝,自己在家做真的是物美价廉。

餐后甜点给省了,喝着红酒品尝各种法式奶酪。
一个平安夜就这样平平安安地渡过了微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