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奥地利滑雪的周末~~~~~

(2022-02-18 07:38:01) 下一个

上个周末是滑雪的好天气,临时决定去奥地利滑雪。阿尔卑斯山全年都是旅游天堂,冬季滑雪。滑雪休息间隙,坐在木屋里喝着Almdudler ,观赏顶峰积雪的山脉。Almdudler是奥地利“国饮”,是一种带有香草药的奥地利柠檬水。

以前的老板喜欢登山,组织我们周末在大山里徒步,晚上住在小木屋,不错的体验。

近水楼台,天气好可以开车出门滑雪,就是一天下来比较疲惫。这次订了酒店,这是两年疫情下来第2次住酒店。周五到酒店阳光正好。

看的见风景的房间

房间的一角,我都没时间在这个角落坐坐。晚上回房间就睡觉。

放下行李在小村周围走走

做个桑拿,回到房间在阳台上看到的风景这样的

酒店包晚餐,酒店好几个餐厅,80%的座位满了

前餐有汤和沙拉,自助餐,每天晚上我都吃掉两盘蔬菜沙拉

主餐有三种选择,我点了鱼

餐后甜点也是自助餐,想吃多少就吃多少,上年纪了甜品都不敢多吃。crepes现做的,我只要了一半。

周六的清晨,外面静悄悄的。

在阳台上看到的第一缕阳光洒在雪山上

我们楼下住的是东欧来的季节工,奥地利很多酒店的服务员都是来自东欧,她们住的环境真不错,我都有点羡慕。

早餐很丰富,想吃的东西都有

早餐后去滑雪场,滑雪场最近的停车场全部满了,要到远一点的停车场,辛亏我们周五就把两天滑雪的票给买了。售票亭排着长长的队。戴着口罩滑雪,一定要留念。呵呵

滑雪回来做一个桑拿然后吃晚饭,照常两盘蔬菜沙拉。

今天酒店晚餐烧烤,老公先去拿了几样烧烤,有高地牛肉。我尝了一下很好吃。等我吃完沙拉再去烧烤摊。人家告诉我高的牛肉已经都没有了。

高地牛长得这个样子,头顶的长毛披下来,就像盖住眼睛的刘海。酒店自己养的,超级可爱不怕人。要知道我吃了他们的兄弟,估计就不会对我这样友好了。小声点

还有自动按摩机

最后一道甜点我是打着瞌睡吃完的,回到酒店房间就睡了睡

周日清晨,远山还没有苏醒

一个人背着相机出门,看看有啥新发现

被那几颗树吸引住了,走近她

结果一转身,看看我的新发现,巍巍雪山进入眼帘,这雪山从酒店阳台上看不到,被松树挡住了。非常壮观。哈哈

我喜欢白雪皑皑的世界,一个人和雪山对视,一个人的清欢~

吃完早餐去滑雪

奥地利的高山缆车世界闻名,缆车将你轻松快速送到山上

坐在缆车上,眺望远山,运气好还有热气球在空中飞舞。两年没有滑雪啦,感觉从未有长进,但会的那点本事也没丢,两天下来老胳膊老腿完好无损。看着那么多滑雪的小孩,说不定过几年里面有一位奥运会冠军呐。回家前在超市买了奥地利美食,回家路上各路去滑雪的人们在高速公路汇合,堵车一个多小时,一个美好周末就这样渡过拉啦。
又到周末,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