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废物利用

(2022-01-24 08:28:43) 下一个

圣诞节后收到一个迟到的礼物,里面的塑料泡沫是绿颜色,常见的都是白颜色的塑料泡沫,第一次见绿颜色的塑料泡沫。扔掉之前,我觉得自己可以玩出点花样来。

家里的玻璃瓶子,卷上胶带纸,沾上绿色泡沫。

一个很有特色的花瓶就做好了

我是一个喜新厌旧的人,新鲜感过后我就把它们扔掉了。废物利用,最大限度的发挥他们的用处。环保从自己身边开始,比空喊口号强得多。

周末下雪,赶紧又拿出鸟食。装了鸟食袋子洗干净,套在废旧的玻璃瓶子上。

一个绿色花瓶就做好了

做手工的快乐,还有拍照的快乐,不花一分钱的快乐得意

餐桌上有了花,家里的氛围马上就不一样,心情也不一样

*********************************************************************

跨年去意大利科莫湖,我最喜欢的一个地方之一

可惜我没有足够时间,坐在这里多发一会儿呆

湖边的一个公共场所,让人舒服的坐在湖边欣赏风景

这几棵松树真是太美了

纳税人的福利,每当我看到这样的公共场所,我就不再抱怨欧洲的高税,有这样好的环境,多交点税也是应该的。

旅行路上经历了这样的好时光,也会改变你的生活态度,会尽力把在家的日子也过得有滋有味。

今天出太阳,一定不要错过阳光,阳光也是免费的,坐在阳光下喝一杯茶。
新周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