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末小聚~~~~~

(2021-08-06 06:55:50) 下一个

周日和两个女友约在城里的意大利餐馆吃饭,周日店家不开门,路上的行人也不多,有心情拍几张。

以前我们在这家餐馆的花园吃过,周日雨天还降温,在室内吃的。

餐馆一开门我们就到了,餐馆精心布置一下,很有氛围。

我早上出门前都没吃早餐,饥肠辘辘,这次没点披萨,点的意大利海鲜汤。

两个女友都点了鱼,招待开玩笑说:渔船还没回来呢,海鲜汤分量很足,碗口有盘子那样大,配上蒜油面包,外加新鲜面包,我居然都吃光啦。上菜时招待告诉我们,下午两点以后我们的位子也预定啦,现在吃饭都要轮班。

1130 到14:00,时间过得真快,和女友道别,相约争取冬天到来前再小聚一次。

难得地铁站人少,可以好好欣赏它的美

现在不去公司上班,没有月票, 今天买的天票不想浪费,虽然雨天还是在城里转转。

在雨中漫步,喜欢这种淅淅沥沥的感觉,这时候,心也会平静下来

大半年没有好好逛街,发现街边的几家餐馆比以前布置的更出彩

shopping mall

带着口罩也可以优雅地逛街

window shopping

今年一双鞋都没买,穿得也没买什么,看来我并非真正需要这些东西,只是我以为我需要。

一欧元听了露天音乐会,Shostakovich肖斯塔科维奇的《第二圆舞曲》,雨天观众都情不自禁翩翩起舞。

发现艺术馆周日也开门,这是我喜欢的调调

橱窗布置的很有创意, 道具就是简单的木头,头发是钉子,染成红色

橱窗是商业和艺术的完美结合,橱窗之美是要能够吸引路人的眼球,恭喜!我被吸引住了。呵呵

一个美好的周日,回家自己也做了海鲜汤,番茄洋葱切碎,用橄榄油和各种香草慢煎,然后加高汤慢炖,餐馆的海鲜汤比较稠,估计里面加了西红柿酱,最后加各种海鲜,真好吃,每人吃了两碗。

餐后甜点

周五半只脚踏入周末的感觉,早上在湖里游泳看到美丽的彩虹,哈哈游到岸上发现家的旁边又现彩虹,跑回家居然抓到彩虹的尾巴。
又到周末,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闪闪星空 回复 悄悄话 好写意的一天!
小小广东 回复 悄悄话 想念曾经住过工作过的地方,一转眼,快两年没回去看看了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好日子!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