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托斯卡纳艳阳下~~~~~~~

(2020-10-02 07:37:34) 下一个

有那么个地方叫托斯卡纳,它真的存在,但是却像是梦中仙境。 

今年原定回国的计划泡汤了,公司希望大家不要更改假期,我不少同事假期的在Lockdown期间.我看他们也默默接受了。我的假期不在Lockdown期间,也算是幸运啦。现在上年纪了,最不能浪费的就是自己的时间。不能回国那就去托斯卡纳看风景。

以前在托斯卡纳住过一周,一周时间太短,而且还去周围城市一日游,没有很多时间欣赏托斯卡纳的自然风光。这次在托斯卡纳住了7晚,现在玩喜欢慢慢走慢慢看。好东西都需要时间的,玩也一样。用心体验,less is more。

我们的度假屋本身就在风景里,这次在托斯卡纳住过3个不同的"家"。

早晚好光线出门转转,还睡个午觉,然后在度假屋自己准备早餐,晚餐,享受意大利美食。

"家"门口的风景

和你在一起就是最美的风景得意

"家"门口的夕阳,很多照片,要慢慢整理,还有更美的日落。。。

意大利托斯卡纳的田园风光有多美,不去你是不会知道的! 

托斯卡纳的彩虹

来世我愿意做托斯卡纳的一棵树》:“要是有来世,我想我不愿意再做一个人。做一个人,是很美,可是也太累。我来世想做一棵树,长在托斯卡纳绿色山坡上的一棵树。要是我的运气好,我就是一颗形状很好的柏树,像绿色的烛火一样尖突地刺向天空,总是蓝色的、金光流溢的天空。"___陈丹燕


又到周末,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蔡田田 回复 悄悄话 有了你的风景变得特别有生机!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ust_4_fun' 的评论 : 我最喜欢和猫那张:)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部的风景' 的评论 : welcome to italy :)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托斯卡纳真的比诗还美呀!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满池娇' 的评论 : 刚去你家也没见你更新,好久不见,问好!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谢谢美言! 我最喜欢和猫在一起,哈哈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田园:)
PS:金秋南瓜汤好漂亮!
just_4_fun 回复 悄悄话 第一张你在山峦苍穹那一小红点的照片最棒!
西部的风景 回复 悄悄话 Very pretty. You must be in Europe. Hopefully we can travel again next year.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真的把日子过成了诗
满池娇 回复 悄悄话 这么美的帖子!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漂亮啊!喜欢你说的那句“和你在一起就是最美的风景” 谢谢分享!外面的世界总是那么精彩 :-)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原野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