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家喝下午茶~~~~~

(2016-04-06 12:39:16) 下一个

在奥地利滑雪, 下午滑雪归来刚好是下午茶的时间。开车去朋友推荐的咖啡厅。咖啡厅在滑雪附近的一个酒店。酒店在一个山头上,因为从哪里可以一览众山小。

一次别样的下午茶~~~~~

下午茶的美好体验还记忆尤新,回到家要重温那美好一刻

下午滑完雪下山。这是开往咖啡店路上看到的小教堂。太美了,赶紧叫老公停车。

从不同的角度拍下小教堂

开往咖啡店的路上

看到酒店大堂,不知为啥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电影“茜茜公主“

这是酒店的大晒台,那天天气好,外面坐满了晒太阳喝咖啡,喝啤酒的客人。

我们在维也纳咖啡厅室内找到了位子

最喜欢的要数他家的餐厅。想象一下在这里进餐的感觉

仙境一般的时光里

我们点的三层架的下午茶, 这个黄瓜三明治太可爱

我点的白茶,带一个沙漏。不长不短刚好3分钟。俺在家喝茶那有这些讲究,就是牛饮。哈哈

复活节假期在家喝了下午茶

自己山寨了黄瓜三明治,配上三文鱼口感很搭

这是大减价淘的最后两个茶碗垫

这是法国的一种很特别的甜食pain d'epices。要抹上蜂蜜吃。

下午茶也有讲究,最底层是可口三明治。中间为诱人的松饼(搭配果酱和浓郁奶油),顶层放置各式精致糕点,俺是瞎来的。家里有啥就是啥了。

我喜欢吃一种用洋葱和苹果做的猪油。抹面包非常好吃。然后沾上小葱。卖相也好。让眼睛也能吃的下午茶。

腐乳酱三明治

周末喝的不是下午茶,喝的是回忆。。。

这个周五给自己放假。一个在路上的长周末,期待。。。

预祝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留言!不回复啦,新周快乐!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好精致的下午茶,美好的生活
aprilwind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腐乳酱竟也有如此小资的今世!
嗯,很多时候,具体吃什么喝什么真地都忘了,剩下的都是当时的心情,感受。周末愉快!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喜欢!
蔡田田 回复 悄悄话 最爱那个茶杯垫,有了它,每一天都是“下午茶”!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
下次再慢慢去细品!
just_4_fun 回复 悄悄话 刚给你发了悄悄话。看你的博客让人愉悦,我有两个问题:你怎么收藏和保持干净你的那么多小玩意?还有你真不怕吃很重气味的比如韭菜洋葱之类的,我觉得去上班很容易带着那些气味的,你如何减味呢?
*静品淡香* 回复 悄悄话 美好的周末假期!赞一个,再赞一个你买的鞋子们,系带的真好看,那两双走路很舒服
0084lx 回复 悄悄话 窗外的世界真的好美呀!我在慕尼黑南部乡村看到的小教堂都是洋葱头的,到了奥地利就变成尖的吗?美食,美景,美丽的心情,真高兴看到你在这条幸福大道上快乐地奔跑,哈哈。祝周末愉快!!!
greekepic 回复 悄悄话 哇, 很久没进城, 一进城就赶上你家下午茶,我用眼睛吃了!以后见到吃有关的博客标题, 都要进去看看, 别错过你家的美食。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衬着雪山背景的小教堂太美了!
家里的下午茶真精致!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太享受了,对你是享受这生活的美好,对我们是视觉的享受,感官的享受。片片很美,让人感受到生活的美好,世界的美好。就像看电影,喜欢那种忠实于生活的很质朴的片子,或者是那种带给人美好感觉的片子。世界的片片属于第二种。
闪闪星空 回复 悄悄话 这是雅致的视觉、味觉、的享受!谢谢分享!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漂亮、精致!只能用眼睛吃的我,好羡慕!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喝下午茶喝的是风景,喝的是惬意,喝的是心情。。。
墨农 回复 悄悄话 小教堂那几张真的很象茜茜公主里的画面. 欣赏嘴巴和眼睛都能吃的下午茶.
coppertown 回复 悄悄话 景美,点心精致,茶具简约时尚,心情应是最美的。赞。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OMG!太精致太奢侈了!PP 好美!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外外的生活太精致了,向往~~~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茶碗垫设计独特,甜点新颖别致。见识了。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精致的茶点,美丽的风景,妹妹很会享受生活!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漂亮的pp.精致的下午茶。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是羊,复活节的蛋糕。俺能从山上滑下来,至于姿势吗? 哈哈,只要不摔就行啦。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那个牛蛋糕很牛(还是羊?)黄瓜三明治是英国女王吃的,哈哈。窗外景色太美了,我可以一辈子滑雪 ...... 我滑得差劲,我滑的坡基本上是平的,哈,周围全是小孩子。看你的姿势(另一帖),你一定滑得比我好许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