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六月活动]: 出入菜场, 爱下厨房

(2014-06-23 11:09:28) 下一个





看了流坛六月活动的主题半喜半忧。吃货我爱吃,下厨房是必须的。至于厅堂嘛,平时除了逛逛街出入菜市场的大妈,木有上台面的机会。不过想想这活动不就是玩嘛,咱就来个瞎玩,开心才是真滴。


先上美食,做法点菜名就可以了






草帽上的风情




草帽上的风情让吃货我变成 酸奶雪糕




桔皮的妙用:橘盐和橘糖



橘盐做羊排很棒



消暑小吃:胡萝卜凉糕



胜过薯片的小零食
: 南瓜脆片



猪蹄的华丽变身:猪蹄酱



头盘:无花果的诱惑




场大妈不好意思露脸,戴个草帽,咱不是遮阳,场大妈从来就和白富美不沾边,嘿嘿。





除了吃,就喜欢玩。我的印度行



一个人的威尼斯

















几件无袖衫

有菜场撮堆卖白菜的经验,出差买了一堆夏天上菜场穿的衣服。原本不想兽来着。脑子里突然冒出个念头。可以不可以把白菜像淘宝排出大牌的感觉。拍了几张白菜就是白菜。木有兴趣这事就不好玩啦,开始乱拍啦。
咱平时买衣服也翻牌,而且翻两次牌。一个价钱,一个质地。两个全合适才下手。这堆白菜价钱3欧到5欧到不等,最贵不超过10欧元













这条裙子让人联想起帆船。咱没有船,穿着她去和野鸭子一起游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家庭妇女' 的评论 : 谢谢美言,开心~~~
家庭妇女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女人爱生活,幽默,俺喜欢!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谢谢! 我买的摄影书一本都没好好读过,现在还不会用手动调各种参数,唯一的就是感觉我镜头感还不错,以后一起学习交流哈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跟着你的贴来博克, 非常喜欢你拍的照片. 你居然说是菜鸟级的, 我才是菜菜鸟,也在学习摄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