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江天涂鸦-自己把自己逗笑

(2015-05-28 10:45:00) 下一个

江天涂鸦-自己把自己逗笑

自己把自己逗笑,那是因为经常短暂迷糊,学会享受自己的暂时迷糊,自己笑自己,笑得很开心。一个人也可以很快乐,如果你掌握这项技能。

 

友人说:我们Carpool 你去自己的车上把包拿过来吧。得令去拿包,车停的并不远,按下遥控钥匙,走到车后打开门,倒吸一口凉气:这是谁啊,怎么在我车上放了这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有婴儿车,尿布,奶粉,各种袋子,堆满了后车厢。火一下窜了上来,谁干的?Who啊?这么这样啊。  倒退二步,再仔细看一眼,哦,不是我的车。我的车没有停在这条Lane 上。

 

车停在Hotel Valet Parking 取车的伙计说,你们在大堂里等,15分钟的样子就行。于是坐等,等,左等右等不来。内急,想去方便一下,一拍脑袋,就去二楼吧。二楼有会议室,有Party  间,整个二楼似乎都没有人。费了一番功夫,找到卫生间,好像许久都没有人用过的样子,从卫生间出来,找不到电梯口,左穿右转,找到了楼梯口,也罢,反正才二楼。从二楼往下走,在楼道迷路了。折返,门居然被反锁无法打开,感觉自己像Alice In  Wonderland 掉进了地洞,但是没有带手机无法和地面人员取得联系。忐忑中,又走到一个岔道,看到紧急出口,门上写着:Emergency Door, Security Alarm Will Sound If Door Is Opened。倒退二步,一定得出去, 家人还在等我,只有这么一个曙光了,左思右想,浑身发汗:想象着这整幢大楼由于我的迷路而响起警报,人员得撤离,说不定救火车还要来,火警队查情况,最后发现是我干的,给我一个巨大的账单。。。但是即使这样我还是得出去,咬牙跺脚,推开了紧急出口的大门,“What?!”警报没有响!出来的这么容易!又折几下,找到大堂,人们还是静静地呆在那里,看手机的看手机,看Ipad 的看Ipad,有谁知道这个走过他们身边的人几秒前的踌躇再四,五内交萦,回肠九转,抓耳挠腮。

跟人约好了地方,路盲,找啊,找不到,问路,还是找不到。打电话,“你在哪儿呀?”“这里有家饭店,叫江南贼。”“啊?别动,我来找你!”。友人机灵,找到我。“刚才是啥饭店?你再仔细看看。” 再仔细看看,“哦,江南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