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江天涂鸦之-写给自己的情诗(二)

(2015-02-05 11:17:28) 下一个

写给自己的情诗之二

                                                                         ---------我摇滚着  去见你们

某一天的晨    我打开手机

我见到的是

熟悉的名

久违的人

我想起的是

飞扬的脸

清澈的眼

欢乐的笑

敏捷的身

所以现在的我

一定会    摇滚着

我摇滚着   去见你们

 

 

某一天的晨      我打开手机

我见到的是

温暖的语

少时的友

我想起的是

沙铺的路

雨后的林

木做的桌

无背的椅

所以现在的我

一定会    摇滚着

我摇滚着    去见你们

 

某一天的晨     我打开手机

我见到的是

曾经的同窗

中年的你们

我想到的是

洋的这端是我

洋的那端有你

同一苍穹

昼夜颠倒

所以现在的我

一定会     摇滚着

我摇滚着  去见你们

 

   我摇滚着    去见你们

我摇滚着

其实是想

再回味青春

所以现在的我

一定会   摇滚着

我摇滚着   去见你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