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江天涂鸦之-写给自己的情诗(一)

(2015-02-02 10:41:04) 下一个



江天涂鸦之-写给自己的情诗(一)
          一支带着羽毛的笔

我曾试着歌唱

但没有嘹亮的歌喉

于是我的说

就比我的唱好

 

我曾试着说话

但没有清晰的发音

于是我的写

就比我的说好

 

我得到了一支笔

是一支带着羽毛的笔

于是我用它

来写我的心声

 

假如有那么一天

我们再次相遇

我会依然沉默

我将所有的澎湃

全都融化在笔尖

 

我写我心中的火山

它只在我的胸膛燃烧

它不会喷涌而出

因为我的所有

不过是一支笔

 

一支带着羽毛的笔

它将所有的激情

全部化解升空




02/02/20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