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6/28 星期二

(2011-06-27 23:52:57) 下一个
朋友Marc找房子找了几个月,还没看到合适的。我上周四看了一处,不满意,不动产agent立即推荐了另一处,周日去一看,非常满意,虽然有些贵。于是,签约,搬家,1个星期内就做了决定。我好像没有货比三家的概念,买东西的时候,喜欢的就买,非常讨厌逛来逛去,最后还要折回去的shopping方式,找房子大概也一样。怡曾说过,‘你下手可真快,都不犹豫的‘,确实,性格如此。

Marc这周仍继续看房子,因为讨论找房子的各种事宜,我们最近联系很多。本来办公室都在同一地区,经常一起吃午饭,最近的倾向看来,似乎搬家恐怕也会在同一地区,成为近邻。我们认识彼此大概5,6年,始终处在一种时远时近的关系中。最近一年因为办公室相邻,倒是每周都会见面。我知道,Marc想更进一步,虽然他从未提起,因为我从未表态。我并不讨厌他,但是没有爱情的感觉,说起来真是有些滑稽,我竟然还惦记着爱情的感觉,LOL. 单纯论条件,Marc的年纪,背景,工作,经济条件都非常合适,但是单凭这些,并无法产生那种心动的感觉。没有心动的感觉,我不知道该如何继续,所以一直很谨慎的保持距离。

该怎么形容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收到他的短信,一边读,一边忍不住笑意浮在脸上,欢喜得连旁人都看得出... 这种感觉大概在人的大脑中和吸毒的感觉差不多,容易上瘾,戒掉的时候会很痛苦。我今天对着电话傻笑一次,究竟是喜欢发短信的人,还是喜欢这种期待且欢喜的感觉,我也说不清。

周末无聊,看了一遍[大话西游],我记得是喜剧片,周星驰,应该很好笑的。但是,看到紫霞仙子一边往下坠,一边说,我看到了开始,却没看到结局... 我竟然看得流泪了,看喜剧片流泪,真是奇怪。于是,决定以后不再看[大话西游]了。

办公室里,旁边的印度人是个话痨,从早到晚打电话,让我不胜其烦。在脑海中想象拿锤子砸碎他的电话,用胶布贴住他的嘴,LO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jgey 回复 悄悄话 没时间看啊。。。现实这东西,自己心里有数就好。
sony008 回复 悄悄话 最近国内流行【裸婚时代】,看看吧。
现在都流行 现实
登录后才可评论.